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賺5.9萬獎金 印尼網紅硬吞4包鹽表情超「母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8:33
印尼一名網紅挑戰吃完4包鹽。(合成圖/翻攝自抖音)
印尼一名網紅挑戰吃完4包鹽。(合成圖/翻攝自抖音)

網際網路愈來發達,每個人都能成為網紅,最近印尼有一名網紅安谷(anggun),平日以「吃播」聞名,挑戰食用各種奇怪食物而爆紅。日前他上傳一段影片,自稱為了3000萬印尼盾(約5.9萬新台幣)的獎金,一口氣連續嗑下4包鹽,瘋狂行徑引發網友熱議,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受得了。

網紅起初用湯匙舀鹽巴來吃,後來乾脆用手抓。(合成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靠著「吃播」在網路上爆紅的安谷,平日就是挑戰各種正常人難以下嚥的食物出名,先前曾吃過胡椒、紅辣椒醬等刺激性食物,這次安谷接受一名網友的挑戰,對方提出只要他能吃掉4包食用鹽,就可獲得3000萬印尼盾(約5.9萬新台幣)的獎金。

從影片中看到,有人把4包鹽和3千萬印尼盾獎金端到安谷面前,接著他把鹽巴倒在盤子內,隨後拿起湯匙一口一口地吞下去,過程中還用手抓來吃。期間安谷的表情一度出現扭曲,但最後還是把鹽巴全吃下肚,完成挑戰後拿起鈔票走人。

網紅一度吃到表情猙獰,最後仍挑戰成功拿走獎金。(合成圖/翻攝自抖音)

這段影片上傳到影音平台抖音(Tiktok),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3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身體沒問題吧」、「光看就覺得好痛苦,更何況是吞下去」、「就怕有錢沒命花,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另外也有人質疑,安谷吃下肚子的應該不是真正的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印尼網紅#吃播#鹽巴#印尼盾#新台幣#胡椒#辣椒醬#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7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