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拽到大海怪! 美男見「猙獰獠牙」嚇呆:氣氛凝結


發佈時間:2021/03/22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2:29
狼鰻和漁夫四目相交。(合成圖/翻攝自Nate Ethan Iszac臉書)
狼鰻和漁夫四目相交。(合成圖/翻攝自Nate Ethan Iszac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捕魚時拽到「大海怪」,當時眾人目睹驚奇一幕全都嚇得不敢妄動,待男子勇敢將海怪抱起,才發現牠身長竟有成人身高的一半。後來罕見畫面被上傳到網路,牠張著血盆大口的模樣讓不少人感到相當害怕。事實上,印尼也曾發現過疑似海怪的生物,不過真相曝光後令人嘆息。

漁民捕獲這隻龐然大物。(圖/翻攝自Colin Ogle YouTube)

 
《LADbible》報導,3月9日,39歲漁民伊札克(Nate Iszac)在阿拉斯加安庫坦島(Akutan Island)附近的白令海上進行捕魚作業時,突然捕獲這隻大怪魚,隨後將牠拍下上傳至臉書。畫面中,只見牠張著利牙大嘴,土紅色的外皮看起來十分粗糙,身長直逼伊札克的半身,非常嚇人。

狼鰻後來幸運被漁民釋放。(圖/翻攝自Colin Ogle YouTube)

報導指出這種魚叫做「狼鰻」,伊札克表示,當時捕獲牠以後空氣中瞬間漫著一股興奮又緊張的情緒,「我曾遇過狼鰻,知道牠們啃咬時力道很猛所以格外謹慎」。而根據後來釋出的影片,漁民們先是拿來另一隻魚餵食並逗弄牠,後來也將狼鰻投入海中重回自由。神奇畫面曝光後引發議論,目前貼文已經超過5.5萬次分享,逾3千則留言。

漁民在母鯊腹中發現「獨眼鯊」。(圖/翻攝自The Sun)

 
事實上,去(2020)年才有印尼漁民在執行捕魚工作時,發現撈上岸的鯊魚腹中有隻獨眼鯊魚寶寶。送驗後,發現原來牠先天患有「獨眼畸形」(Cyclopia),其大腦及面部因分裂中止發育,眼眶未能成功分裂,再加上「白化症」的緣故才變成這副模樣,當時也一度造成轟動。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狼鰻#漁民#釣魚#海怪#海洋#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83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