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打6旬母「鎖頭狠敲私處」 星國碩士兒辯:我很愛她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6:48
碩士兒虐打母親,案發後還強調自己很愛母親,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碩士兒虐打母親,案發後還強調自己很愛母親,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一名30歲許姓碩士生因學業壓力太大,竟然靠虐打68歲的母親發洩情緒,還不准母親吃飯洗澡,動不動就拳打腳踢,甚至用膝蓋和鐵鎖頭撞擊對方的私處直至出血,被逮後卻聲稱他真的很愛母親,不清楚自己為何要這麼做。

碩士兒學業壓力大,竟然動手虐打母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亞洲新聞台》報導,許男於2018年到2020年在當地國立大學攻讀碩士學位,因課業壓力太大,他竟然把68歲的母親當成出氣筒,不准母親吃飯和洗澡,三番兩次對其暴力毆打,甚至用膝蓋和鐵鎖頭撞擊對方的私處直至出血。

許母擔心影響兒子的前途,堅持不肯報警。(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母2018年曾打電話向姪女求救,姪女趕到後看到她蓬頭垢面,全身傷痕累累,決定要報警處理,但許母擔心報警會影響兒子的前途,連忙阻止,到醫院治療時甚至謊稱是在廁所跌倒受傷,整起事件直到2020年6月才被曝光。

報導指出,許男事後聲稱很愛母親,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犯下這麼愚蠢的錯誤。但檢方直言,許男動手攻擊年邁母親的脆弱部位,可見行為狠毒惡劣,而且他在調查期間多次否認罪行,顯然毫無悔意,要求法官判他入獄30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碩士生#家暴#母親#暴力#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327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