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星潭人氣比特犬遭活活踹死 凶手惡行曝光全網震怒


發佈時間:2021/03/1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8:06
人氣比特犬「總裁」遭當街打死。(圖/愛心媽媽提供)
人氣比特犬「總裁」遭當街打死。(圖/愛心媽媽提供)
花蓮一名專賣椰子水的陳姓阿伯有著一隻名叫「總裁」的混種比特犬,其可愛的模樣大受遊客歡迎。豈料,近日總裁不慎在家門口咬傷一隻臘腸狗,而飼主見狀後竟活活將總裁打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怒火,花蓮警分局表示,目前以依毀損罪立案偵辦,至於,是否涉及動保法部分現由動植物防疫所釐清。

阿伯擺攤賣椰子水時都會帶著比特犬「總裁」。(圖/愛心媽媽提供)

 
長年在七星潭賣椰子水的陳姓阿伯是孤苦無依的弱勢老人,三年前朋友送他一隻比特犬「總裁」後,便跟牠相依為命且形影不離。而總裁親近人且可愛的模樣也深受遊客歡迎,不少人都會上前與牠互動、玩耍。

總裁被繫繩牢牢綁住。(圖/愛心媽媽提供)

豈料,兩週前阿伯將總裁牢牢綁在自家門口後,便獨自去買便當,沒想到此時卻有一隻沒有繫繩的臘腸狗不慎被總裁咬傷,而一旁的飼主為了報仇,竟抓住牠的項圈不斷暴打,即使過程中有目擊者上前制止,對方仍置之不理,阿伯趕回現場後多次向對方道歉並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但飼主仍舊不肯罷手,最後當場將總裁活活打死。

當地愛狗人士得知後,怒將此事發至臉書,隨即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表示要揪出施暴者。原PO表示,狗咬狗的事件難免會發生,不過當時總裁是被綁住而非任意飼養,反倒是對方的狗沒繫繩,且被咬傷大可以索取賠償,但絕不能動用私刑將狗打死,他透露,會將此事曝光是希望能獲得相關單位的重視。
 

對此,花蓮警分局受理報案後表示,事件發生在3月1日,目前已朝毀損罪方向偵辦,並同步通知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釐清相關動保法部分;動防所所長周黃得榮透露,目前已將「總裁」送解剖,待報告回來後會再進行行政釐清。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比特犬#總裁#椰子水#暴力#七星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000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