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山蘇姬又被控收賄 緬官媒稱金額達55萬美元


發佈時間:2021/03/18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09:46
翁山蘇姬被控收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翁山蘇姬被控收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緬甸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被控收賄後,軍政府控制的電視台今天報導,一名知名商人又宣稱曾在2019與2020年,用大約55萬美元賄賂翁山蘇姬。

路透社報導,軍方2月1日發動政變奪權後,上週宣布正在調查翁山蘇姬涉嫌收賄案,她的律師則形容這種指控是笑話。翁山蘇姬目前遭到拘禁。

 

緬甸軍政府已立案調查翁山蘇姬,若遭定罪,她可能被長期監禁。而房地產開發商貌魏(Maung Weik)在緬甸廣播電視台(MRTV)作上述表示,讓軍政府又多了指控翁山蘇姬的事例。

翁山蘇姬的律師今天未能立即回應置評。

貌魏表示2019與2020年曾4次付錢給翁山蘇姬,金額從5萬美元到25萬美元不等。當時翁山蘇姬擔任國務資政,是緬甸實質文人領袖。
 

緬甸廣播電視台報導:「根據貌魏的證詞…翁山蘇姬收賄有罪,反貪腐委員會正在研究依反貪腐法採取行動。」

翁山蘇姬另外還被控非法進口通訊設備,以及違反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規定。

翁山蘇姬若遭定罪,除了面臨刑期,還可能被禁止參政。數個西方國家已譴責上述指控為偽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緬甸政變

#翁山蘇姬#賄賂#緬甸#政變#軍政府#拘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167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