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在美國「最恐怖一天」早產出生 父親意外逃死劫


發佈時間:2021/03/1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44
他在2001年9月11日出生,卻成功解救父親。(圖/翻攝自 markbowlingball 抖音)
他在2001年9月11日出生,卻成功解救父親。(圖/翻攝自 markbowlingball 抖音)

美國2001年爆發「911事件」,19名恐怖分子劫持多架民航機,衝撞摩天高樓自殺式襲擊,造成上千人死亡。日前有一名男子透露「自己的出生救了父親一命」,原來男子在9月11日早產,男子的父親當時正前往雙子星大樓開會的路上。

911恐怖攻擊,是許多人不願回想的日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Unilad》報導,該名名叫馬克(Mark Bowling)的男子日前貼出一則影片,指出當年父親實在太想要擁有兒子,儘管已經育有3名女兒也未放棄,得知妻子終於懷上男嬰後,父親更興奮不已。然而馬克卻早於預產期出生,也剛好是在2001年9月11日誕生,當天父親原本在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裡有場會議,但因為消息來得太突然,父親逼不得已取消所有工作,準備好好迎接唯一的兒子呱呱墜地。

馬克在911這天出生,讓原本要去開會的父親保住性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誰也沒想到正因為這一舉動,馬克的父親逃過死劫保住性命,且見到引頸期盼的兒子。雖然這天不幸成為美國最黑暗的一天,不少家庭破碎、失去親人;但對於馬克一家來說,卻是一個充滿歡喜的一天,因為要不是馬克,這一家人恐怕將永遠失去父親。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911#恐怖攻擊#美國#出生#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1533

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