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選舉制度修改 北京官員明赴港聽取意見


發佈時間:2021/03/1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8:57
中國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15日將聽取香港各界對選舉制度的意見。(圖/中央社資料照)
中國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15日將聽取香港各界對選舉制度的意見。(圖/中央社資料照)

港媒報導,中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張曉明等官員,15日將在香港出席座談會,聽取香港各界對修改選舉制度的意見,港府官員也會出席。

綜合香港經濟日報和香港電台報導,北京中央有關部門15日上午將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舉辦專題座談會,張曉明和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張勇都將出席。

 

由於香港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近期再現反彈,報導指出,這次座談會相當謹慎,除了限制參加人數,還要求採訪媒體需持72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檢測陰性報告,才可入內。

報導又指,之後還會有多場閉門座談會,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部分立法會議員和地區團體代表等,都將獲邀出席。

日前閉幕的中國第13屆全國人大4次會議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授權人大常委會修改香港基本法附件一、二,有關香港特區行政長官(特首)和立法會的選舉辦法,並設立對多項選舉參選人的資格審查制度。(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香港#北京#選舉#人大#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197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