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控訴王室種族歧視 澄清沒罵哭凱特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6:08
圖/翻攝自Reuters Twitter
圖/翻攝自Reuters Twitter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梅根說自己沒拿2.5億出場費,也澄清2018年謠傳,說她沒有弄哭凱特,她更爆料說兒子亞契的膚色,遭受英國王室歧視,這場專訪吸引全球關注,英國三大報趕在凌晨3點出報,而嗆辣的專訪內容,勢必掀起另一場王室風暴。

主持人歐普拉vs.哈利王子妻子梅根:「妳有讓凱特哭泣嗎?沒有,情況完全相反。」

 

哈利和梅根登上歐普拉專訪,梅根大爆英國王室內幕,澄清2018年「王室妯娌」之爭,說她沒弄哭凱特,而梅根接下來這段話也立刻攪亂一池春水。

哈利王子妻子梅根:「亞契不會有護衛,他也不會獲得王子殿下頭銜,還有在亞契出生前,就一直有人討論他的黑膚色。」

控訴英國王室暗藏種族歧視,梅根向王室正面宣戰,說自己生了黑皮膚的王子,現在第二胎又是女生,讓她一度有輕生念頭,梅根也澄清《華爾街日報》說她有台幣2.5億出場費的說法。
 

主持人歐普拉vs.哈利王子妻子梅根:「妳不會從這次訪問獲得一毛錢,沒錯沒錯。」

「王室媳婦」梅根透過一場專訪 搏得全球眼球也掀起另一場「王室風暴」。

CNN主播:「英國報紙今天特別推出『凌晨三點版本』已經在街上販售,先是每日郵報接著是Mirror,封面報導訪談也出來了,兩個頭版標題都是講種族歧視。」

這場訪談猶如一顆深水炸彈,影片一播出立刻在媒體造成熱烈迴響。

資深雜誌編輯:「這真的是一段,炸彈級的訪談,激起大家對這個家庭還有家庭關係,和愛恨情仇後續發展更感興趣。」

皇家歷史學家雨果維克斯:「女王要擔心菲立普親王,當英國人正經歷很多事時,他們兩個卻坐在加州花園裡為自己唉聲嘆氣。」

有王室評論員抨擊哈梅,想藉專訪維持名人地位,也有記者表示這段訪談,會塑造美國年輕一代對皇室的印象,勢必重創王室名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哈利王子#梅根#歐普拉專訪#種族歧視#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88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