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梅根離開王室 哈利:我受困於體制,父親兄長也是


發佈時間:2021/03/0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7:54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專訪中表示,若不是因為梅根,他做不到離開王室,因為他「被困在體制裡」。父親查爾斯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同樣受困,他深感同情。

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與梅根接受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專訪,於美國洛杉磯時間7日傍晚5時(英國8日凌晨1時)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播出,英國8日晚上在獨立電視台(ITV)播出。

 

歐普拉在訪談中問到哈利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Megxit)最敏感的問題,就是背後是否由梅根策劃。梅根回答:「你不覺得這很沒有邏輯嗎?我為了他放棄一切。」

歐普拉轉而問哈利,如果不是為了梅根,他是否會退居王室幕後。哈利說:「答案是不。我辦不到。我自己也被困住了。」歐普拉追問,一個王子怎麼可能被困住。

哈利回答:「我被困在體制裡。我的父親和哥哥也被困住了。他們沒辦法離開,我對此深感同情。」
 

談到父子關係,哈利停頓了一下表示:「我感到失望,因為他經歷過類似的事情,他知道這種痛苦,而且亞契(Archie)是他的孫子。但同時,我當然會永遠愛他。儘管發生過許多傷人的事情,我依舊會把嘗試修復這段關係視為優先事項之一。」

至於哥哥威廉王子,哈利表示,他同樣深愛著哥哥,兩人一起經歷過地獄,「但我們現在處於不同的道路」。

對於外界稱兩人為「撈錢王室」,兩人堅稱絕非起初意圖。哈利表示,他和梅根與Netflix和Spotify簽約「不在計畫中」;會這麼做是因為「家族真的切斷對我的金援」,而他必須支付保全費用。但他表示,母親有留給他一筆錢。

哈利在訪談中不時把他和梅根的處境拿來與母親黛安娜王妃對比。

他對歐普拉說:「我真的很放鬆,很開心能坐在這裡和妳說話,身旁有我的妻子。難以想像那麼多年,她獨自要怎麼走過來。對我們而言,這已經是難以想像的艱難,但至少我們還有彼此。」

歐普拉在專訪尾聲再度追問,梅根透露有王室成員和哈利討論兩人孩子的膚色會有多黑。哈利表示:「那段對話我永遠不會公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哈利王子#梅根#王室#歐普拉#亞契#金援#黛安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0

0.1158

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