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線上辦! 主持人分隔兩地「穿越互動」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9:37

今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因為疫情影響,史上第一次分在紐約和洛杉磯兩地,透過視訊連線舉行!兩位主持人還隔著螢幕互動,挑戰穿越主持,也讓這場線上金球獎,呈現不同於以往的新樂趣。

圖/翻攝自金球奖GoldenGlobes微博

 
金球獎主持人蒂娜費vs.艾米波勒:「你甚至無法察覺,喔我想念你親愛的。」

美國演員蒂娜費,隔著螢幕,摸摸艾米波勒的秀髮,兩人一搭一唱,挑戰「穿越」主持,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金球獎主持人蒂娜費vs.艾米波勒:「我們今天在兩地主持,但科技實在太棒了你一定看不出差別。」

 
第78屆金球獎,台灣時間上午登場,但受疫情影響,史上第一次,分在紐約和洛杉磯兩地連線舉行。

女星艾瑪科林:「謝謝你們所有人,謝謝我傑出的劇組人員。」

頒獎前就被看好!Netflex影集「王冠」,獲得四個獎項,飾演黛安娜王妃,年僅25歲的艾瑪科林,擊敗飾演婆婆「女王」的奧莉薇亞柯爾曼,獲得最佳女主角。

記者旁白:「經過4年與大腸癌纏鬥後,他病逝了享年43歲。」

已故的「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則靠遺作《藍調天后》獲得影帝。

今年金球獎女力大爆發,不僅77年來第一次,有三名女性入圍最佳導演。最後由大陸導演趙婷,以《游牧人生》,一次抱回最佳影片和導演,成為李安之後,第2位獲得此殊榮的華人導演。此外,多部劇集都由女性獨挑大樑,去年爆紅的影集后翼棄兵,一口氣包辦最佳迷你影集獎座,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也擊敗妮可基嫚奪下金球影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視訊#紐約#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