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美食小確幸 美國餐廳名店外送大商機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4:28

在疫情期間,推升美食外送的風潮,美國有一家外送平台特別不同,號稱是超越Ubereats的美食外送服務。總部位於舊金山的Goldbelly,專門挖掘美國各地最具代表性和地方性的優質美食,它的專屬美食發現團還會反覆測試,確保食物經過長途運輸之後,依然能夠保持鮮度,像是紐約的Lady M甜點,緬因州的龍蝦堡,都能夠外送到府,為全美各地的老饕拉近和經典美食的距離。
 
來自紐約名店的起司蛋糕,直送到家。想吃緬因州的龍蝦堡,不用再到緬因州,全美各地都能吃得到。

 
 
Goldbelly執行長艾瑞爾:「我們在全美搜尋獨特創新、廣受喜愛的各式美食,你收到送上門來的快遞盒,打開盒子,聞到香味,讓你恍若置身不同的時間和地點。」
 
在家也能享用自己心心念念的經典美食,美國超越UBEREATS的外送平台Goldbelly,主打全美餐飲名店的金字招牌,使用快遞公司,運送到美國各個角落。早在新冠疫情前,Goldbelly業績就已經蒸蒸日上,疫情後更是三級跳。
 
Goldbelly執行長艾瑞爾:「我們看到市場兩端都有大批湧入的現象,消費者和餐廳皆然,餐廳必須要重新定位,向全美消費者開放,而不只侷限於餐廳所在方圓2-3英哩一帶的外送範圍。」
 
 
目前全美有六百多家餐廳和Goldbelly合作,數目是疫情前的一倍以上,2020年新增的客戶超過一百萬人。
 
歇業餐廳老闆:「每天在社群媒體上看到,一家又一家餐廳說再見,我們所有分店外的路上人流顯著減少 大概掉了75%、80%、90%,好幾個月都如此,大家都措手不及。」
 
餐廳掙扎求生,只能另尋出路,Goldbelly是不少名店的選擇,但Goldbelly也不是照單全收,一定要有特色才會選擇合作。
 
Goldbelly執行長艾瑞爾:「餐廳座位不再有人,所以我們數百家餐廳夥伴把空蕩蕩的室內用餐場所,變成Goldbelly製作備餐和運送的設施。」
 
疫情期間餐廳沒有客人,消費者也出不了門,就靠外送平台把遠在天邊的美食,替你送到家!
 
消費者:「裡面有保冷袋,保持低溫。」
 
食物配送一直是餐廳業者的頭痛問題 ,送到府上的美食要能複製在店裡吃到的體驗,掌握物流是平台業者的重要致勝關鍵。
 
 
Goldbelly執行長艾瑞爾:「我們有管道和快遞業者合作,組成團隊監控每一個運送的包裹,確保食物不會變壞。」
 
消費者:「來開箱吧,信不信,它早上六點才從德州送出,現在快下午兩點,它就已經送到俄亥俄州坎頓市,太驚人了。」
 
運送速度快,但送上門的不是熱騰騰的餐點,保持裝運食品穩定的方式是將食品解構,而不是以即食方式裝運,消費者收到之後還要自己再加工處理。
 
Goldbelly執行長艾瑞爾:「透過美食為大家帶來慰藉,不論想吃什麼 人在哪裡都能搞定。」
 
疫情期間的美食小確幸,成為爆發的大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美國#疫情#消費#新冠#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038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