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就該這樣去死」 胡錫進遭網友嗆:你先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9:36

中印衝突落幕,但輿論熱度持續,中國大陸首度證實4名官兵喪生,《環球時報》環球時報總編在微博上說,男人就該這樣去活、這樣去死,結果一句話熱怒了大陸網友,批評說請他先上,也有人說請他在國外讀書的兒子,回國上戰場。

圖/翻攝自吉林台郝峰 微博

 
大陸解放軍vs.印度軍方:「不想打仗就滾,滾。」

中共解放軍受傷的團長,先前對著印軍怒吼的影片,讓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轉發,還特別寫下。

男人就該像他們這樣生活,這樣去死!但是不少網民反酸,要打仗,請老胡跟他家人先上!別光說不練,畢竟死的不是你,還有時政評論員說,如果胡錫進兒子,在國外畢業後回國上戰場,他就捐3個月薪資。

 
大陸解放軍:「15式坦克操作靈活方便,機動性強。」

長達半年多的邊際對峙,在中印雙方同步撤退,脫離接觸後結束,但一方面雙方軍長級會談,對撤軍表達肯定,另一方面,大陸官方媒體,持續宣揚在高原地區的新式武裝,從戰車、火砲到直昇機都有。

大陸解放軍:「尤其他的敵我識別能力,可以在戰場上快速地,區分敵軍與友軍。」

在衝突之後8個月,才公布中印衝突畫面跟傷亡名單,大陸方面強調這是為了緩和局勢,展現大國風範。

但是印度退將分析,這時候放軟是因為「局勢變了」,中國大陸仍在觀望拜登新政,如果一樣強硬,那就不可能開闢新戰線,跟印度擴大對抗。

央視新聞:「舉行第10輪軍長級會談,雙方對前期班公湖地區,一線兵力實現脫離接觸,給予積極評價。」

中印邊境衝突已久,過去不太受關注,現在多了美國印太戰略佈局,制衡中國大陸,才使地處偏遠的邊境,成為對抗最前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印衝突#胡錫進#解放軍#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6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