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草皮塌陷見「恐怖巨坑」 英女嚇壞:埋了8萬屍!


發佈時間:2021/02/09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2:39
公園底下竟藏著一座大公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園底下竟藏著一座大公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令人毛骨悚然!日前英國利物浦「格蘭特花園」(Grant Gardens)的一處草皮突然大面積坍塌,形成一個超級巨坑,當時居民雪莉(Shirley Hand)剛好目睹了整個過程,便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她更透露此處以前是一座公墓,據傳裡面埋葬了高達8萬具屍體,讓她嚇得不敢往下看。

公園下方埋了將近8萬具屍體。(圖/翻攝自鏡報)

 
《鏡報》報導,當時雪莉正在公園裡遛狗,在聽聞一聲巨響後,便親眼目睹了草皮迅速向下坍塌,「當下我們必須盡快離開這片草地,因為雙腳仍感覺得到正在下沉」,雪莉在警方拉起封鎖線之前,近距離捕捉到這個超大坑洞的照片,並分享到臉書上。

據了解,格蘭特花園在19世紀時是一座大公墓,裡頭埋葬了大約8萬具屍體,一直到二次大戰期間才被改建為公園,並於1914年開放民眾使用,雖然墓地裡的墓碑、紀念性建築都已遭到拆除,但由於地底下的墓穴是採取填充的方式,因此結構仍完好無缺。

對此,利物浦市議會發言人表示,該處之前可能並沒有正確填滿,加上近期天氣過於潮濕,才會引發草皮大規模塌陷。他透露,在事發後他們就緊急派人前往當地勘查,並馬上將坑洞補滿,現在正在建造一座大土堆,以防坍塌情況再度發生。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花園#草皮#坍塌#屍體#巨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88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