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草皮 結果共450筆

  • 整車消失國道!保時捷飛越護欄墜草皮 男駕駛昏迷送醫

    今(16)日凌晨5點57分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0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4歲的姜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不慎撞上出口匝道的護欄,導致整輛車衝出邊坡,整輛車幾乎全爛,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發現男駕駛昏迷,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3/16 10:08
  • 吸廢氣?馬路旁廣場鋪草皮 民眾憂危險

    基隆市府在文化中心前廣場鋪設人工草皮,預計提供民眾有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也讓附近商家很期待,但是廣場緊鄰大馬路,汽機車來來往往,讓民眾不禁質疑,是要他們吸車輛廢氣嗎,而且小孩一不注意,衝到馬路上就可能發生危險。對此,市府都發處澄清,文化中心前本來就有既有的車阻,未來也會研議車阻的優化,讓民眾不用擔心。
    2024/03/13 14:40
  • 高雄校園運動場驚見「校工」吃草 網友揭內幕:校董養的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的小馬悠然自得的在草皮上低頭進時,但小馬所在的位置卻是一間大學校園內的運動場上,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他表示聽說在當地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而貼文底下也引來一票人討論,有網友表示「小馬是輔英科大的校董養的,之前還有老鷹」、「輔英還有其他小動物,慈母湖裡也有好多隻天鵝」。
    2024/03/12 12:18
  • 男友翻臉她翻鐵絲網! 爬2.5米高闖鐵軌

    今日上午3月10日,有民眾到捷運紅樹林站旁的自行車道騎車,看到有一名女子在捷運軌道間遊蕩,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共派出11人前往,女子已經離開坐在旁邊草皮,手部有多處劃傷,她說因為跟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徒手翻越2.5公尺高的鐵絲網!
    2024/03/10 19:09
  • 影音/大巨蛋草皮遭貴賓踩壞! 專家怒轟沒常識:國外絕不發生

    2024/03/10 11:00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騎車闖未開放公園 車行老闆認錯仍遭開罰

    台中有機車騎士闖入未開放公園騎車壓草皮,車行業者緊急承認道歉,表示會去撿垃圾懺悔,但台中市府指出依舊是違規情事,機車禁止進入公園,將會依規定開罰。
    2024/03/08 19:32
  • 快訊/憾!陸軍兵整中心下士頸部明顯刀傷 陳屍集集攔河堰

    昨(5)日晚間,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的一名潘姓下士,在網路發文後就突然失去聯絡,嚇壞不少親友,今(6)日早上,有民眾在集集攔河堰旁,發現潘姓下士倒臥在河邊竹林草皮,趕緊協助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頸部有明顯刀傷,已沒了生命跡象,故未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集集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06 17:26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快訊/連2起停電!雜草火勢延燒電纜 高雄逾5千戶無電可用

    高雄市今(29)日不平靜!仁武區上午10時26分無預警停電,波及近4468住戶無電可用,事隔不到兩小時,大樹區中午12時許也傳出災情,疑似電桿旁邊林地因草皮不明原因起火,向上延燒到高壓導線外皮,導致興田路、統嶺路共1176戶無電可用,目前台電人員已派員搶修中,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4:56
  • 台中燈會驚傳「3大人、1小孩」落水! 中市府回應了

    為迎接元宵節,台中燈會以「台中龍賀」為主題,中市府選在中央公園打造8大主題燈區,昨(16)日正式開幕供遊客觀賞。不過,今(17)日晚間驚傳,有3大人、1小孩在觀賞主燈時,不慎跌入水中,經附近民眾協力拉上,4人上岸後便自行離開。中市府觀旅局回應,4人應該跌坐在草皮上,不可能摔進滯洪池。
    2024/02/17 22:03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雲林山道猴載2兒公園練車翹孤輪 害「草皮禿頭」公所不忍了

    雲林斗六市的膨鼠森林公園是許多民眾假日休憩踏青的好去處,近期卻傳出有騎士來這裡練車,在公園內翹孤輪,不僅地上留下深深的煞車痕,疑似還害草皮禿頭,聲響噪音還嚇壞不少民眾,對此,斗六市公所表示,已對警提告,還要向騎士求償毀損。
    2024/01/27 16:17
  • 「棒球場改善工程」停滯傳廠商解約 市府否認

    新竹市長高虹安自從上任後,為了揪出「新竹棒球場」大祕寶,花了上百萬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勘驗,確定朝全場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不過近期傳出因為改善工程幾乎停滯,廠商想解約,不過市府否認;另外也傳出工務處長曾嘉文處理棒球場工程不如預期,疑似被下台,市府這邊也有新說法。
    2024/01/20 15:55
  •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2024/01/20 10:35
  • 不能在這裡chill!車輾壞草坪 最高罰5萬

    宜蘭三星,13日時有民眾在安農溪畔散步,目擊到有人直接把休旅車,開到草皮上,還在一旁搭起帳棚,民眾馬上大喊,這樣已經違法,而且會破壞環境,但對方卻似乎裝作沒聽到,他把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而且相關單位也說,這行為最高可以罰五萬元。
    2024/01/15 13:11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6 15:09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4 20:56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亂象!網紅辦性別趴 市民廣場草皮「紙花垃圾」留滿地

    近幾年性別趴越來越夯,不少準爸媽都會邀朋友一起公布孩子性別,不過,昨天(12/10)台中就有網紅,跟朋友一起在市民廣場辦性別趴,現場紙花垃圾卻亂飄,也沒有清乾淨,除了觀感不佳,還會被開罰最高6千元罰款。
    2023/12/11 19:18
  •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童闖輕軌軌嬉戲 高捷要開罰

    臉書爆料公社今(2)日有民眾PO文指出,家長放任小孩在輕軌軌道哈瑪星站跑來跑去,並貼出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痛批家長的行徑「相當誇張」,對此,高雄捷運警察表示,民眾違規進入草皮區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可處7500元以下之罰鍰。
    2023/12/02 16:41
  • 砸三億整修!桃園棒球場改善燈光排水 新莊本壘後改人工草皮

    樂天桃園棒球場過去外野燈柱故障、排水不良狀況時有所聞,為了改善職棒場地,體育署將「優化職業棒球場地設施」納入「優化全民運動與賽會環境計畫」重點工作,並於明年編列預算協助地方政府改善主要職棒場地,除了桃園樂天國際棒球場外,還有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並針對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相關設施進行優化,共花費3億台幣翻修。
    2023/11/30 18:45
  • 亞錦賽首戰大巨蛋開打 「燈光、座椅」有待考驗

    台北大巨蛋12月3號將迎來亞錦賽開幕,首戰由中華隊對上韓國隊,先前測試賽時,就發現球場燈光、以及座椅顏色會有吃球問題,除了請球迷們坐滿之外,也考慮以增加椅套來因應,另外中華隊球員也透露,因為場地的草皮比較軟,平常會增加重訓來訓練。
    2023/11/24 19:54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