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頭撞公園鋼柱「縫3針」 家長怒轟危險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9:52

有民眾到小孩林口公園,沒想到經過遊具通道下方,頭撞上裸露C型鋼當場流血,送急診縫了三針,認為這地方沒有警告標誌,小朋友穿越追來追去,很容易受傷,區公所緊急圍上警示條,年後也會加裝圍網,避免民眾通過。

圖/TVBS

 
投訴人賴小姐:「就彎腰然後頭也比較低,結果走到一半,然後就撞到了,就覺得(手)壓的頭頂,怎麼好像有點濕濕的,就已經有流血。」

賴小姐頭上還包著紗布,就是經過這遊具通道正下方,下午時間一堆小朋友,穿越這邊跑的跑跳的跳,當時她帶小孩到公園,通過時已經特別低頭繞過,但還是撞上C型鋼,到醫院檢查,傷勢嚴重縫了3針。

投訴人賴小姐:「因為畢竟孩子在這邊跑來跑去,他也不太可能就是停下來,站在那邊看,說這邊要怎麼過,露出來的都是這些C型鋼,其實就是很危險。」

 
圖/TVBS

尤其小孩年紀大一點,沒注意就可能撞上,還曾經有人在同樣位置,撞到額頭瘀青腫脹。

遊玩小朋友:「小朋友身高夠高的話,其實他們一走過去就會撞到。」

家長:「小朋友跑的話當然會有點(危險),白天的話我覺得還好。」

圖/TVBS

民眾撞到頭破血流,區公所緊急在鋼條四周,圍起警示條,要大家別再從這裡通過。

林口區公所課長:「在過完這個農曆年之後,我們會用一個可透視的圍網,把它圍起來,就是避免民眾穿越來受傷。」

儘管遊具高度不夠,不會特別標示身高限制,以新北市一般公園來說,由區公所稽查列管,像是有些戶外公園,就怕民眾沒注意,凸出的鎖頭螺絲,已經加裝防撞泡棉,避免休閒遊具,反而變傷人利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園#小孩#受傷#急診#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80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