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磁王?男童猛吞54顆磁力球 「腸破洞吐綠汁」險喪命


發佈時間:2021/02/09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1:25
男孩一口吞下54顆磁力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孩一口吞下54顆磁力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熱愛科學的男孩,為了試驗磁鐵在人類是否會產生磁性,便決定拿自己身體做實驗,毫不猶豫吞下54顆磁鐵球,直到幾天見身體無反應,磁鐵球一直卡在體內,才驚覺事態不妙,急忙就醫求診把球全部取出,這才保住一性命。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英國一名12歲男孩莫里森(Rhiley Morrison)患有自閉症,但他相當熱衷於科學實驗,近日為了知道人類是否能產生磁性,竟在1月1日及4日吞下共54顆磁力球,事隔幾日發覺到磁力球始終沒被消化排出,只好向母親坦言求助,不過他卻謊稱自己僅把2顆吞下肚。

 

莫里森就醫照了X光後,母親這才戳破他的謊言,因為肚中的磁力球數量遠超過2顆,且有極大的可能會傷害到其他器官,嚴重的話恐會喪命。歷經長達6小時的手術,男孩長達10天幾乎無法動彈,因為腸子已經「破出大洞」,只要輕動就會感到反胃噁心,接著嘔出大量的綠色汁液,這也讓他需要透過鼻胃管進食。對此醫師表示,所幸莫里森及早向母親坦承,否則再晚恐怕就會沒命。

莫里森母親則提到,事發後已把所有磁鐵相關物扔掉,希望能透過兒子的遭遇來警惕其他家長,磁鐵吞下肚是非常危險的事情;醫生透露年幼孩子誤吞磁鐵,被送往醫院治療已見怪不怪,曾有孩童吞下肚後,慘害一段腸子壞死只能切除,對於莫里森吞下整整54顆,且術後沒留下後遺症,是相當幸運的事。

實習編輯/趙子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磁力球#實驗#身體#喪命#腸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0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