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好野媳「幫小叔出聘金」 她怒堵一句話…婆婆秒閉嘴


發佈時間:2021/02/0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6:41
婆婆要求媳婦幫忙出小叔結婚的聘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要求媳婦幫忙出小叔結婚的聘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欺人太甚!大陸一名女子透露當初與老公結婚時,因對方家境不是太好,因此聘金只收了人民幣1萬元(約4萬3千元新台幣),而娘家則給出了人民幣20萬元(約86萬新台幣)當嫁妝;豈料,日前當小叔要結婚時,婆婆知道她家裡有錢竟然獅子大開口,叫她幫忙出人民幣20萬元的聘金,且當該女子提議要立借據時,婆婆竟當場變臉,氣得她怒飆一句話,令婆婆馬上閉嘴。

《網易新聞》報導,該女子表示她與老公是在外旅遊時結識相愛的,爾後兩人一拍即合,很快地論及婚嫁,而她的父母因為知道對方家境不好,只向他們收了人民幣1萬元的聘金,但自己卻拿了人民幣20萬元當嫁妝,只期望她能過得幸福。沒想到,近日小叔要結婚,婆婆竟把歪腦筋動到她身上,「婆婆說家裡條件不太好,但女方不嫌棄的嫁過來,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有20萬元的聘金,希望我們做大哥大嫂的可以出這個錢」。

 

該女子認為家人互相幫忙是應該的,只是20萬元並非小數目,因此詢問婆婆能不能用借的方式,沒想到婆婆立馬臉色大變,讓她當場氣炸直接對著婆婆說「媽,行,20萬我出,有借據甚麼都好說,沒借據我讓孩子改姓,然後跟你兒子離婚」。此番霸氣言論一出,讓婆婆馬上啞口無言,乖乖閉嘴。女子表示,事後老公責怪她對長輩態度不禮貌,但她認為,婆婆那種用要的態度讓她受不了,「我是有錢,但這錢是我的,憑甚麼平白給別人」。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聘金#嫁妝#婆婆#借據#結婚#婆媳#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3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