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池有黑影!南非夫妻驚見3米鱷魚入侵 照曝全網嚇呆


發佈時間:2021/02/06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2:56
野生鱷魚誤闖游泳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野生鱷魚誤闖游泳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是在泳池看到不明物體千萬不要隨意觸摸!南非西北省莫德維爾一對夫妻日前在自家游泳池內發現一個巨大黑影,結果仔細一看,竟是一隻長達3公尺長的鱷魚,嚇得他們立刻找鱷魚專家來處理,照片曝光後也驚呆眾人。

《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南非西北省莫德維爾(Moedwil)的雅各布(Jacob Breytenbach)與妻子安吉兒(Angel)在上月29日凌晨時,發現自家泳池裡好像有動靜,由於天色昏暗,他們只看到一個巨大黑影,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察看後,原來那個黑影竟然是一隻鱷魚,且長度約達3公尺。夫妻倆見狀嚇壞,趕緊找鱷魚專家幫忙。

 

專家將鱷魚捕上岸。(圖/翻攝自鏡報)

鱷魚專家到場後,先用繩索套住鱷魚的頭,安吉兒表示「如果可以抓住牠的嘴,然後再成功按住牠的背部,就可以順利抓住鱷魚,我是澳洲人,之前有看過類似狀況」,不過事情並非這麼簡單,這隻鱷魚不僅體型大,力量更是不容小覷,專家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將其拉上岸,等待鱷魚冷靜後,他們便將牠送往保護部門檢查,結束後再將牠放回自然棲息地。

事後這對夫妻非常感謝專家們的幫忙,並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上。動物救援組織Wild Heart Wildlife Foundation表示,由於當地近日受到伊洛伊斯颱風的影響,已經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導致附近河域的野生動物紛紛出走,推測這隻鱷魚就是這樣誤闖進來的。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游泳池#鱷魚#黑影#野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2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