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泳遭兇猛巨鱷魚咬頭 澳男「徒手扳開」奇蹟逃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3:38
澳洲一名男子去湖邊游泳時,突遭鱷魚攻擊咬住頭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一名男子去湖邊游泳時,突遭鱷魚攻擊咬住頭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一名44歲的男子長年都到昆士蘭省的一處湖泊游泳,時間已經持續8年,日前他如往常地去游泳,沒想到過程中遭到一隻兇猛鱷魚咬住頭部,男子情急之下徒手扳開鱷魚的嘴巴,隨即由上岸驚險脫困,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根據《BBC》報導,這名男子28日中午前往凱恩斯(Cairns)附近的熱門戲水地點普萊西德湖(Lake Placid)游泳,他平均每星期在當地游泳3次,而且維持了8年,對於該處地形再熟悉不過了,沒想到當天卻遭到一隻鱷魚攻擊。

 

男子表示,當時他游到一半,突然感覺頭部劇烈疼痛,這才發現自己遭到鱷魚襲擊,鱷魚先是咬住他的頭部,男子情急之下徒手伸進鱷魚的嘴巴用力撐開,這才驚險脫困,隨即游到岸上求救。

護理人員史威尼(Paul Sweeney)說,當時醫護人員抵達時,男子的表情十分冷靜,不過他的頭部、手指和肩膀等部位,都有遭鱷魚咬傷的痕跡,所幸並不嚴重,史威尼認為男子十分幸運,若是傷口再往下幾公分,恐怕就會咬到血管,那情況就不是這麼簡單可以處理了,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預計可以完全康復。

男子回憶,攻擊他的應該是一隻鹹水鱷(Saltwater Crocdile),身長約1.5到2公尺間,相關當局已經組成野生動物專家團隊前往當地調查,準備找出那隻鱷魚,避免有民眾被襲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鱷魚#游泳#鹹水鱷#野生動物#血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57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