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酷愛冰淇淋 義式紅醬堅持配天使麵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6:00
每一任美國總統,都有自己獨特的飲食喜好,像是川普特別愛吃牛排、漢堡,剛上任的拜登則是出了名的冰淇淋愛好者,競選團隊一年甚至花上萬美元買冰淇淋。除了冰淇淋,拜登特別喜歡吃紅醬義大利麵,而且還堅持要搭配天使麵,就連歐巴馬都知道拜登對義大利麵的癖好。

國總統 拜登:「我是拜登,我愛吃冰淇淋。」
 
 
想去白宮拜訪新主人拜登,要帶什麼伴手禮,冰淇淋可能是最受這位美國總統歡迎的選項。
 
美國總統 拜登:「我是愛吃冰淇淋的人,冰淇淋放那裏嗎?」
 
拜登愛吃冰淇淋已經不是新聞,他自己也坦承一口氣可以吃掉三人分的冰淇淋。競選團隊也配合他的喜好,冰淇淋是一盒又一盒的買。
 
 
記者:「根據哥倫布月刊報導,拜登競選團隊一年內在Jeni's Splendid冰淇淋店就花了12,546美元,當然不全是拜登一個人吃的,競選團隊送了不少六盒裝冰淇淋給拜登支持者。」
 
拜登不只是獨鍾冰淇淋,其他類似產品像是奶昔、雪酪,都讓拜登愛不釋手,就連跑選戰途中都要買杯奶昔解解饞。
 
至於平日的餐點,拜登吃的其實很簡單,每餐一定要有蔬菜,不論是加了鮪魚還是酪梨的沙拉,都是拜登餐桌上的最好夥伴。能簡單帶著走的三明治,也是拜登最喜歡的選擇之一。
 
記者:「第46位美國總統是三明治愛好者,也就是在麵包裡夾上各種餡料,包括熱狗、起士漢堡、花生果醬三明治,跟很多美國民眾一樣,拜登特別喜歡其中一種三明治,多層夾肉三明治。」
 
2018年卸任的拜登跟歐巴馬,約在華府一間烘焙坊見面吃午餐,拜登一眼就挑上三明治。
 
拜登:「你拿這是什麼?」
歐巴馬:「我拿的是一個這個,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火腿起士三明治。」
拜登:「看起來不錯,我也要一份。」
 
 
但拜登最愛吃的還是義大利麵,就連好兄弟歐巴馬也知道,拜登有自己的小堅持,他的義式紅醬麵,一定要搭配比較細的天使麵。
 
美國前總統 歐巴馬:「冰淇淋對他來說是大事,但紅醬義大利麵他可是會跟你深度討論。」
 
拜登一家特別愛吃義大利菜,跑選戰期間就經常現身義大利餐廳。就連拜登家餐桌上的招牌菜,也是義大利風味料理。
 
記者:「拜登家其中一項最受歡迎的菜色
,就是一款帕馬森起士雞排,吉兒博士稱之為帕瑪森雞,通常會搭配筆管麵,還有蔬菜沙拉。」
 
 
儘管白宮前後兩位總統水火不容,但拜登跟川普在飲食的喜好上,倒是有一個特別的共通點兩人都不喝酒,而且喜歡同一種碳酸飲料。
 
記者:「你在拜登家冰箱總是能找到源源不絕的健怡可樂或零卡可樂,這是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
 
各種美式食品顯然都在拜登的喜好名單裡,但來到政治味濃厚的州博覽會,忙著拉票的參選人也得小心禍從口入,美食沾上政治,攸關勝敗,拜登也不得不防。
 
記者:「拜登在俄亥俄坎菲爾德的博覽會,選擇吃炸起士球而非美式玉米熱狗,根據食客新聞網站,除了歐巴馬以外的政治人物沒有人吃了炸玉米熱狗還能勝選。」
 
以往歷屆總統的喜好都能掀起食物的風潮,從雷根愛吃的糖豆,到小布希的起士漢堡、柯林頓的玉米捲餅,歐巴馬則是帶起夏威夷式漢堡的熱潮。現在拜登上任,或許能為食品產業增添全新的總統美食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美國#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460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