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災不斷 龍捲風肆虐阿拉巴馬州還加暴雨冰雹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3:23

美國阿拉巴馬州遭遇大型龍捲風肆虐,強風暴雨還下起冰雹,有建築物被龍捲風掀開,內部裝潢全都外露,幸運躲過一劫的民眾,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這起災害造成至少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道道閃電劃破寧靜黑夜,看了怵目驚心,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地區,被超大龍捲風侵襲。

CNN主播:「這支影片裡你可以看到,建築物的整個一側被掀開,道路也不通因為倒塌的樹木。」

龍捲風肆虐後的市區慘不忍睹,堆滿地的殘骸,不說還以為是大型垃圾集中場,更有旅館被吹垮,建築物內的設備全都外露,壓毀旁邊的汽車,旅客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

 
旅客:「我才剛決定去浴室,突然間窗戶在房間炸開,燈光熄滅了,警報器大響著超不真實的。」

大型龍捲風從伯明罕地區北部移動,沿路破壞16公里,不僅狂風暴雨還下起冰雹,許多社區房屋被毀供電中斷。

記者vs.旅客:「當時心裡在想什麼,死亡。」

民眾:「他們唯一受損的是棚子掉下來,撞倒了後門擋住了後門,但除此之外,其他損害相對小。」

能夠躲過一劫,民眾直呼相當幸運,到了白天空拍畫面曝光,到處斷垣殘壁,街道上車輛被掀翻,電線桿倒塌樹木被連根拔起。

CNN主播:「至少一人死亡,超過20多人受傷,在強大的龍捲風肆虐阿拉巴馬州一夜後。」

恐怖一夜損失慘重,至少20多棟房子被摧毀,恐怕還有更多人受困倒塌建築物下,當局派人力協助清理,讓居民能夠重建家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捲風#死亡#閃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98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