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舊愛背叛列「必殺名單」 他翻牆刺死情敵:需要抒發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4:58
恐怖警列出「必殺名單」,3名前女友全在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恐怖警列出「必殺名單」,3名前女友全在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雲南一名男性輔警(輔助警察)於離職當天,持電擊棒、尖刀等工具潛入前女友住處,朝其新歡猛刺致死,不過令人驚嚇的是,輔警犯案前列出一份「必殺名單」,所有前女友皆名列其中,表示自己被背叛需要「抒發」。

《澎湃新聞》報導,輔警魏冉去(2020)年和女友分手,遭受「毀滅性打擊」提出辭呈,沒想到某一天凌晨竟拿著尖刀、三棱刺、電擊棒等利器,潛進黃姓女子及其新歡張姓男子住處,趁兩人熟睡時持刀朝男子猛刺,女子試圖阻止卻遭掐住脖子、手部被劃傷,掙脫後立刻報警。

 
輔警翻牆潛入前女友家中。(圖/翻攝自西安晚報微博)

男子送醫後因大量失血死亡,魏冉則由家人陪同至警局自首,一審判處死刑,隨後也揭露他早在2017年就曾潛入前前女友住家,和同事聊天時還提到,可以把黃姓女子列入「必殺名單」,表示「是不是殺一個人可以得到心理上解脫?」直言將其列入名單,讓他感到很舒服。警方調查後發現,魏冉曾密集看犯罪電影、電視劇,研讀法律、勘查地形及逃亡路線,對此他表示自己很需要「爆發」,因為3名前女友都背叛他。

不過在法院審理期間,魏冉強調沒有先動手、無非法入侵住宅,委任律師則表示,案件起因為感情問題,女子也有錯且犯案時精神疾病發作,不過法官認為,兩人早已分手,魏冉為報復而殺人,且經過鑑定並無因憂鬱症發作影響行為,加上手段極其殘忍,因此這個月13日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非法入侵住宅部分則判刑6個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情殺#警察#自首#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4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