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遛狗怕挨罰 狠心大媽把毛孩丟入冰河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8:52
杭州一對夫妻未在規定時間內遛狗擔心挨罰,竟把愛犬丟入冰冷的河中落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杭州一對夫妻未在規定時間內遛狗擔心挨罰,竟把愛犬丟入冰冷的河中落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寵物,其中又以狗狗最多,但日前在大陸各省,陸續祭出「限狗令」,規定每戶可飼養的狗狗隻數,還有遛狗時間等,若是有違規除了開罰之外,狗狗還得面臨被撲殺的命運。浙江杭州有一名大媽,並未依照規定被查獲,竟然狠心把毛小孩丟入冰冷的河中隨即閃人,所幸狗狗救起後已無大礙。

根據大陸媒體《正觀新聞》報導,日前杭州城管西溪中隊在執行例行性勤務時,發現有一對老夫妻,並未依照規定時間遛狗,據當地的規定,遛狗時間必須在每天的上午7點前或是下午7點後,城管人員見狀,發現老夫妻並不是在規定時間遛狗,於是就上前了解狀況。

 

沒想到老夫妻一見城管人員走過來,女方先是把狗狗一把抱起,男方則是上前攔阻城管人員,隨後女方就把狗狗丟入冰冷的河水。當下城管人員看傻眼,反問「你們到底在幹什麼?這狗證拿出來就可以啦!」這對夫妻趁隙落跑,留下狗狗在冰冷的河水中哀嚎,城管人員立刻將牠打撈上岸,並帶回相關機構安置。

事發之後,這對老夫妻的女兒出面認領,所幸狗狗並無大礙,不過城管人員表示,依照《杭州限制市養犬規定》,遛狗時間是晚上7點到隔天早上7點,老夫妻並未依規定時間遛狗,將處以3000元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的罰款。

該起事件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這對老夫妻,直呼「你們有病啊,怎麼不自己跳進河裡」、「養狗就好好愛護,不要傷害牠」、「有這樣的飼主,這狗狗也太可憐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遛狗#限狗令#罰款#人民幣#城管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109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