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川粉」動員! FBI:50州和華府將有武裝抗議


發佈時間:2021/01/12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0:41

美國FBI接獲情資,表示川普支持者計畫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在全美50州首府和華府特區,舉行武裝抗議。

根據CNN掌握的消息指出,已經有團體計畫從16日到20日,在50州首府發起武裝抗議;華盛頓特區部分,則是號召民眾17日到20日上街。另外也有團體呼籲支持者闖進政府大樓,還威脅說如果川普在就職日前就被趕下台,就會揭竿起義。另外包括總統當選人拜登、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和眾院議長裴洛西,都有遭受威脅可能。美國國防部已經宣布,將動員1萬5千名國民兵,確保就職典禮能安全進行。

 

拜登就職日倒數,FBI警告全美各州首府以及華盛頓特區,從16日起至拜登就職當天,都可能出現武裝示威。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聯邦、各州和地方執法單位,皆加強維安嚴陣以待。

根據中央社報導:各界擔憂川普支持者若再訴諸暴力,為了維護拜登20日就職典禮安全,五角大廈表示已經批准出動1萬5千名國民兵。國民兵局長霍坎森(Daniel Hokanson)強調,華府已部署6200名國民兵,週末前會再出動總數達1萬名,另5000人估計會在就職典禮前出動。

霍坎森強調,國民兵執法並予逮捕權力,是在失控時的最後辦法。這些國民兵將配備鎮暴裝具和武器,但國防部還沒有批准,這些部隊在華府街頭持有武器。目前他們的任務是支援地方警察後勤、安全與通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FBI#川普支持者#拜登#川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58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