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川普支持者 結果共131筆

  • 泰勒絲「不雅照」驚動白宮! 擬推行審核AI約束法案

    美國天后泰勒絲一舉一動都能帶動驚人商機,現在連政治影響力都備受矚目,由於她2020年曾表態支持拜登,今年被拜登團隊積極拉攏站台,讓川普支持者群起攻擊,甚至以陰謀論抹黑;泰勒絲人紅是非多,近期一張AI生成的不雅照在X平台上流竄,在被移除之前,估計瀏覽人次已超過4700萬,事件驚動美國白宮,眾議院民主黨人希望藉此推動一項被擱置已久的法案,約束和監管AI的使用。
    2024/01/31 19:49
  • 川普口無遮攔民調不墜 川粉視他為「神選之人」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初選,下個月將在愛荷華州登場。川普儘管不參加黨內辯論,民調依舊遙遙領先。不過川普最近針對移民,又有疑似歧視的發言,他說「非法移民會汙染美國人的血液」。但川普支持者不以為意,甚至還有人將他視為「神選之人」。
    2023/12/27 23:37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圖輯/紐約出庭好安靜 川普回佛州「造勢演講」又是一尾活龍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他被指控犯下34項偽造商業紀錄等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當地時間4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出席首次傳訊。川普支持者在法院外為他高聲歡呼,不過也有反對者集結拉布條抗議川普的行為。對於所有指控,川普拒不認罪,庭訊結束後,他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說自己犯下的唯一一項罪名就是「保衛國家」,還怒言:「我們國家要下地獄了」,將一切歸咎於競爭對手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然而對於這場宛如選舉造勢的川普記者會,美國媒體《CNN》選擇中斷直播,《MSNBC》則乾脆直接跳過川普的公開談話內容不播,新聞主持人馬多(Rachel Maddow)更指,這基本上就是一場造勢演講,「依然只是在表達川普的不滿,我們認為這不一定具有新聞價值。」
    2023/04/05 12:30
  • 不只「暴風女」! ABC:川普付460萬要情婦女模閉嘴

    川普成了美國史上第一位遭到起訴的前總統,星期二即將出庭,已經表態不會認罪。美國ABC爆料內幕,川普被起訴後第一時間,就開始要求共和黨大老們一起支持他,包括他2024總統大選的競爭對手都出來幫他講話,但原因可能不是真的挺川普,而是不想惹到廣大的川普支持者。
    2023/04/02 14:27
  • 火藥庫?川普「機密文件門」恐引發社會動亂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8日無預警搜查前總統川普的海湖莊園,其中搜出11份,估計有700頁以上的機密文件,對此,川普大喊遭到政治迫害,但拜登最新回應強調,他事前完全不知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可謂是金剛身,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被說成是受害者,進而煽動支持者對他更加的擁護,從目前正在進行的期中選舉初選當中,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還是非常多,且對FBI的搜索有很多的批評,甚至散播陰謀論。」
    2022/08/25 17:28
  • 彭斯疑為2024動起來 「切割川普」引發川粉反彈

    美國FBI搜索海湖莊園,共和黨候選人大打「川普牌」,認為這是對抗7500萬川普支持者。而前副總統彭斯,近來動作頻頻,似乎有意角逐2024大位。不過他公開說願意為國會暴動事件作證,也引發川粉反彈。
    2022/08/22 17:32
  • FBI搜出27箱文件 含11份機密!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上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引發軒然大波,在美國司法部長和川普要求下,法院破天荒公開搜索令,顯示FBI從川普住所搜出27箱文件,當中包含11份機密檔案。FBI史無前例的搜查,也引發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不滿,網路上更充斥對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繼上週有人持槍闖FBI地方大樓,週日又有人駕車衝撞國會路障。而共和黨內反對川普所作所為的議員,不少在這次期中選舉的初選中落馬,下一個很可能是領導國會暴動聽證會的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8/15 19:59
  • FBI搜索川普海湖莊園 華郵:為了找核武機密文件!

    到底是什麼能讓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華盛頓郵報報導,很可能是為了立刻取回涉及高度機密的核武相關文件;據了解,這些文件都需要特別權限才能閱覽,且事涉國家安全,因此讓美國司法部長和FBI局長雙雙批准搜索令。但這項史無前例的搜索,在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間引發極大反彈,甚至在網路上發出暴力威脅,讓司法部長決定親上火線,請求法官公開搜索令。
    2022/08/12 19:56
  • 疑想替川普報仇? 美國男持槍闖FBI辦事處遭警方擊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大動作突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莊園,引發挺川普支持者不滿,不僅網路上出現大量威脅言論,11日更傳出有男子持槍試圖闖進FBI位於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辦事處,結果被當場抓包,與警方對制數小時後慘遭擊斃。
    2022/08/12 10:06
  • 疑帶走白宮機密文件 FBI搜查川普「海湖莊園」

    美國前總統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山莊,遭到聯邦調查局FBI,大舉進入搜索,並且帶走好幾箱文件。FBI大動作調查,是因為川普疑似把白宮機密文件帶走。川普支持者聽到消息,立刻前往海湖山莊外抗議。
    2022/08/09 17:41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選務人員控川普支持者暴力威脅

    美國州議員和選務工作人員今天描述,在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並將矛頭指向他們後,他們如何因為川普支持者的暴力威脅而致生活秩序大亂。
    2022/06/22 20:08
  • 美國會暴動案首場聽證會 事發當下火爆畫面曝光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去年1月6日大舉直搗國會大廈,聯邦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今天舉行首場公開聽證會,會中公布先前未曾曝光過的火爆畫面,鮮明地描繪了事發當下的紛亂。
    2022/06/10 17:54
  • 最高法院不受理!川普無望阻眾院「調閱國會暴動紀錄」

    美國國會大廈去年1月6日遭前總統川普支持者襲擊,眾院調查特別委員會尋求取得相關白宮紀錄,川普請求阻止公布這些紀錄,不過,聯邦最高法院今天正式終結川普的法律挑戰。
    2022/02/23 21:25
  • 拉台抗中?美眾院通過「美國競爭法」 友台意味濃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美國競爭法」,其中一部分將用來推動美國半導體產業,解決國內晶片短缺困境,以增加抗中競爭力,此外,美國競爭法也多次提及台灣,友台意味十分濃厚。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競爭法提到許多與台灣有關的議題,主要是希望能一改過去的模糊政策,將對台策略『清晰化』,而除了建議代表處更名外,美國也計畫加強雙邊合作,派駐美國官員至台灣政府部門或民間組織,希望能加深美國官員對台灣的認識。」 另外,針對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前副總統彭斯有權在國會認證會議上推翻2020年的選舉結果,前副總統彭斯公開駁斥「川普總統錯了」。余文琦認為「彭斯可說是首次公開駁斥川普的說法,雖然他強調是『尊重美國憲法』,但此作法仍遭川普支持者批評為『膽小鬼』,可見川普影響力仍不容小覷,而共和黨內更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此狀況,導致目前川普種種行為都讓人感到憂心忡忡。」
    2022/02/07 16:17
  • 國會大廈暴動案 川普訴請最高院阻止調閱紀錄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訴請最高法院阻止國會一個特別委員會取得白宮相關紀錄,這個委員會正在調查今年1月6日國會大廈遭川普支持者攻擊一事。
    2021/12/24 11:33
  • 民主黨維州失守、紐澤西險翻船 拜登歸咎選民憂慮不安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落幕,結果由共和黨新人楊金(Glenn Youngkin)擊敗民主黨老將麥考夫(Terry McAuliffe)順利當選,跌破眾人眼鏡,外界也認為這是因為民眾對總統拜登(Joe Biden)執政不滿,但他昨(3日)否認這種說法,並將維州失守歸咎於川普支持者、油價等因素。
    2021/11/04 10:49
  • 警察血淚控訴.美國會暴動聽證 共和黨杯葛.警罵無恥

    今年1月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闖進國會,混亂景象震驚全世界。事隔半年多,眾議院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事件真相。首場聽證會由4名國會警察出席作證,他們描述當天遭暴民毆打和電擊等暴力對待,至今創傷難平復。由於共和黨擔心衝擊選情,全力杯葛成立委員會調查,因此9名委員當中只有2名是共和黨籍;其中一名警察表示,他們冒死保護國會,卻遭到共和黨議員冷漠對待,他氣憤地當場拍桌,痛罵無恥!
    2021/07/28 19:49
  • 拜登接見NFL冠軍隊 白宮內揶揄川普「不認輸」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待美式足球總冠軍隊「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趁機揶揄川普,拜登也相當配合雙手一攤,逗得現場哄堂大笑,不過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的官司,有最新進展,一名大鬧國會的川粉,遭判刑八個月,而且必須入監服刑。
    2021/07/21 18:49
  • 美「黑水保全」投資新冠疫苗 傳在台完成小型人體試驗

    《路透社》日前突爆出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黑水保安」(Blackwater)創辦人普林斯 (Erik Prince)過去投資一款由美國私營企業「COVAXX」開發的新冠疫苗,並且已在台灣對60人進行小型人體試驗,稱效果十分良好。
    2021/06/07 13:25
  • 快訊/川普回不去臉書和IG! 臉書宣布:續封鎖帳號

    臉書監督委員會宣布,不會恢復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臉書和IG帳號。川普支持者1月6日闖入國會並掀起暴亂後,川普的帳號,就遭到多個社群媒體禁用。不過監督委員會表示,不應該無限期封殺,要求臉書6個月內,再進行一次審查。
    2021/05/05 21:40
  • 「效忠川普」成指標界線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都過了半年時間,但是美國還是有多達七成的共和黨選民,相信前總統川普的大選陰謀論,全美各地仍有相關的重新計票作業在進行中,這個立場也開始衝擊共和黨內高層,近期眾議院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黨團會議主席麗姿錢尼(Liz Cheney),因為反川立場強硬,讓她所屬的懷俄明州選區,不斷收到川普支持者投訴,要求撤銷她的領導地位,「挺川vs.不挺川」成為共和黨內最敏感的問題,大老們很清楚,民主社會的政黨不是由單一個人領導,卻又擔心把話說白,會惹怒一票川普支持者,黨內分裂不斷擴大,連前總統小布希都罕見說出重話,砲轟共和黨繼續以白人菁英作為中心思想的話,什麼選戰都別想贏。
    2021/05/04 19:53
  • 國會暴亂後掀出走潮 逾三萬共和黨員退黨

    川普支持者引發國會暴亂事件持續發酵,儘管參院還沒有就第二次彈劾案展開投票,但選民已經開始選邊站。
    2021/01/28 15:00
  • 川粉硬闖國會抗議 美司法部:已起訴逾150人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前總統川普支持者本月6日硬闖國會大廈案,目前為止已依聯邦罪名起訴超過150人。
    2021/01/27 09:55
  • 川粉平台Parler要求恢復連線 美國聯邦法官駁回

    在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硬闖國會山莊後,亞馬遜切斷了川粉愛用平台Parler的網路伺服器連線。Parler要求聯邦地方法官下令讓該平台恢復連線,但法官今天駁回這項要求。
    2021/01/23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