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室患者確診染疫 澳洲雪梨醫院緊急關閉消毒


發佈時間:2021/01/1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4:38
雪梨一間醫院有患者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雪梨一間醫院有患者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當局今天表示,雪梨剛結束防疫封鎖行動,一所醫院就因有患者篩檢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關閉急診室進行消毒。

這名40多歲的男性患者昨天至德魯伊特山醫院(Mount Druitt Hospital)求診,到院後檢測出感染COVID-19,院方只好關閉急診部門進行消毒。媒體報導,救護車只能將患者轉送其他醫院。

 

衛生官員表示,雖然急診部門今天已重啟運作,但將調查這名病患所經之地、在何處感染,以及是否與具高度傳染性、英國發跡的新變種病毒株有關。

除了這名男患者,他家庭成員中也有1人確診。但由於確診時間已過當地晚間8時,病例將納入隔天的官方確診統計之中。

截至昨天晚間8時為止的24小時內,雪梨新增3人確診,是全澳當天唯3的社區感染病例。
 

澳洲就是因為防疫又快又嚴,社區民眾配合度高,加上積極採檢追蹤,成果才比其他已開發經濟體都來得成功,目前確診累計約2萬8600例,死亡約909人。

目前雪梨與墨爾本都強制規定民眾在公眾場合須配戴口罩。(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醫院#急診室#疫情#病毒#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1370

0.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