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人阻確認拜登勝選 萬豪、花旗中止政治捐款


發佈時間:2021/01/1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2:43
萬豪宣布中止捐款給投票反對確認拜登勝選的國會議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萬豪宣布中止捐款給投票反對確認拜登勝選的國會議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際連鎖飯店集團萬豪國際、美國醫療保險業者藍十字藍盾協會(BCBSA)和花旗集團相繼宣布,將中止捐款給上週投票反對確認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的國會議員。

萬豪國際(Marriott International)發言人證實時事通訊網站「熱門資訊」(Popular Information)報導,「我們考慮到國會山莊的破壞性事件,是為破壞合法、公正的選舉,因此將暫停我們政治行動委員會向那些投票反對確認選舉結果的人提供政治捐款。」

 

藍十字藍盾協會表示,「鑑於美國國會山莊本週發生驚人的暴力攻擊事件,加上有些國會議員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企圖推翻11月大選結果,本協會將停止捐助那些投票破壞我國民主的議員。」

藍十字藍盾協會是由36間獨立公司組成的聯盟,為1/3美國人提供醫療保險服務。

摩根大通集團今天表示,其政治行動委員會至少會在接下來6個月暫停所有捐款。摩根大通說:「商界領袖、政治領袖和公民領袖如今應將重點放在國家治理和向迫切需要幫助者提供幫助。」
 

路透社報導,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則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說,公司檢視了反對確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的議員名單,發現曾捐款1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給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的競選活動。

花旗全球政府事務團隊負責人沃爾夫(Candi Wolff)寫道,「我們向你保證,我們將不會支持不尊重法治的候選人。我們打算在本季暫停捐款,隨著國家將經歷政府交接,我們希望我國從這些事件後能變得更強大、更團結。」

沃爾瑪公司發言人說,公司在每個選舉週期後都會進行一次審查,以「檢視並調整我們的政治捐贈策略。在接下來幾個月中的審查期間,我們會將上週發生的事件納入我們的流程中」。

此外,福特汽車(Ford Motor)等公司則說,尚未決定是否改變捐助事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飯店#萬豪#花旗#捐款#川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4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