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抓包嫩妻出軌 見小王名單「一長串」9刀捅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9:47
一名人夫抓包妻子出軌,對方坦承後本想原諒對方,但最後仍發生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抓包妻子出軌,對方坦承後本想原諒對方,但最後仍發生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貴州一名李姓男子,與小他8歲的林姓嫩妻結婚後,原本生活還算幸福美滿,不過日前他查看妻子的手機時,卻發現對方出軌,原本他心想妻子若是坦承認錯就原諒,沒想到他卻得知小王的名單愈來愈多,當場怒氣攻心,持刀把妻子刺死。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來自貴州的李男和林女,2013年結識後交往,2016年生下一子,並在2019年正式登記結婚。婚後夫妻倆先後在多處地方打工,最後來到江蘇,原本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沒想到今年5月,李男一時心血來潮看了妻子的手機,卻發現有些不對勁。

 

李男直覺妻子有事情瞞著他,隨後找她質問,並告訴對方只要她坦白一切,自己就會不計前嫌的原諒對方。這時林女只好坦白一切,先是承認在去年4月和一名男子發生性關係,還送了對方一個打火機;今年1至3月回貴州老家期間,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男網友,並在租屋處激戰。接著林女又坦承,曾和另名男網友開過房間,但事後已沒聯絡,她向丈夫發誓,除了他們3人就沒有了。

看到妻子坦白,李男心情一度平復不少,並且選擇原諒,沒想到當晚9點,他查看妻子手機,發現對方前幾天才和別人開過房間,當下怒氣攻心,連刺9刀把妻子殺死。案發後李男被逮,經過法院審理後,論罪應判處死刑,但考量林女因為外遇有一定過錯,且李男犯案後也自行投案,最後從輕論處,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出軌#激戰#網友#死刑#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3

0.1906

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