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警開槍爆頭鄰居母子 幼女一旁挑釁:我爸是警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7:17
菲律賓一名警察和鄰居母子長久以來有糾紛存在,他一氣之下開槍殺害對方,他年幼的女兒還在一旁叫囂。(圖/翻攝自推特)
菲律賓一名警察和鄰居母子長久以來有糾紛存在,他一氣之下開槍殺害對方,他年幼的女兒還在一旁叫囂。(圖/翻攝自推特)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休假的員警和鄰居起了口角,因為積怨已久,員警一氣之下,竟槍殺手無寸鐵的鄰居母子,事發過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菲國民眾群起撻伐。更讓人驚訝的是,員警的年幼女兒也在現場,甚至還大聲對被害母子叫囂「我爸是警察」。目前這名員警已經投案,民眾要求一定要嚴懲。

根據《BBC》等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日傍晚5點多,這名在馬尼拉都會區帕拉納克市犯罪鑑識組任職的46歲資深警員努埃茲卡(Jonel Nuezca),案發當時休假返回老家丹轆省(Tarlac)帕尼基(Paniqui),沒想到卻和隔壁鄰居起了衝突。

 

該名員警在案發後1小時投案。(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努埃茲卡過往就和鄰居有噪音和土地糾紛,當天他回到老家時,又發現有不明人士自製炮竹施放,努埃茲卡懷疑是隔壁鄰居25歲男子法蘭克(Frank Gregorio)所為,但他沒有明確證據,而且又在沒穿警察制服的情況下,帶著槍枝找對方理論,這時法蘭克的52歲母親桑雅(Sonya Gregorio )見狀則上前攔阻。

網路流傳的影片中看到,努埃茲卡想要逮捕法蘭克,桑雅則是雙手緊抱兒子,不讓對方把人帶走,雙方僵持不下。不料努埃茲卡的未成年女兒在一旁,不斷激動地大喊「我爸是警察」,像是在搧風點火,護子心切的桑雅則大喊「我才不在乎你是不是警察」。

 
也許是聽到這句話,努埃茲卡火大了,直接對著他們母子大喊「你要我現在就宰了你們嗎?」隨後就先朝桑雅頭部開槍,接著又朝法蘭克連開2槍,最後努埃茲卡再對已經倒地的桑雅再補1槍,直接將他們殺害。

此案引發菲國民眾怒火,要求當局嚴懲這名惡警。(圖/翻攝自BBC)

事後努埃茲卡逃離現場,1小時後主動投案。根據菲國警方表示,埃努茲卡被指控2項謀殺罪,目前正在羈押當中。只是這起警察槍殺民眾的案件,引發菲國民眾的怒火,要求嚴懲努埃茲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警察#鄰居#投案#噪音#土地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265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