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狂捅阿姨、表弟數十刀 驚悚「舔刃嚐血」:美味


發佈時間:2020/12/2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6:16
少年行凶後舔刀嚐血。(圖/翻攝自@gurbanellov1Twitter)
少年行凶後舔刀嚐血。(圖/翻攝自@gurbanellov1Twitter)

烏克蘭驚傳一起恐怖「舐血」案,一名少年失控持刀朝阿姨及表弟刺殺,共下手數十次,導致兩人性命垂危;不僅如此,少年行兇後當場舔舐刀刃上的鮮血,並表示「味道很美味」,可怕行徑令人毛骨悚然。

外媒報導少年犯案事件。(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烏克蘭首都基輔近郊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殺人未遂案,一名14歲少年持刀刺殺阿姨尤利婭(Yulia)及4歲表弟數十刀,導致兩人身受重傷、血流如注。尤利婭接受採訪表示,事發當時他在少年房間打掃,發現木製地板上充滿刮痕便詢問肇因,對方卻不發一語離開房間,沒想到過幾分鐘,少年突然持刀在廚房攻擊尤利婭,導致她血流如注逃離屋子,少年接著轉身上樓攻擊表弟,聽聞兒子尖叫聲,尤利婭立刻衝回屋內將人救出。

少年在行凶後,看見尤利婭慌忙報警,他竟冷血地在一旁舔舐刀刃上的鮮血,還表示「味道相當美味」,並說「現在我知道瘋子為何要喝人血了」、「妳的血遍布我,歡迎來到我的世界」等語,冷血行徑令人髮指,而受重傷的兩人遭刺後一度命危,所幸送醫後成功救回一命。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經由監視器畫面逮捕少年,警方對其企圖殺人未遂的行為提起刑事訴訟,而他向警方認罪,聲稱是因為遭到「長期家暴」才進行攻擊,但調查人員並未找到相關證據支持說法,若少年罪名成立,最高恐面臨15年的刑期。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少年#刺殺#刀刃#人血#家暴#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84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