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小36歲嫩男友!74歲阿嬤「借卵」欲生試管嬰兒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6:41
南韓「嬤孫戀」相差36歲。(圖/翻攝自YouTube/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南韓「嬤孫戀」相差36歲。(圖/翻攝自YouTube/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為愛願冒生命危險!南韓38歲網紅「波仔」月初才宣布與大36歲的女友正式結婚,由於雙方職業關係,期間遭許多人懷疑兩人是否為賺錢才「假結婚真炒作」,為證明夫妻是真的相愛,女方特地調出過去為了想生孩子接受「試管嬰兒」諮詢的資料,表示當時即使已高齡68歲,仍然想有一個「愛的結晶」。
 
波仔和妻子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透露,大約5、6年前,當時兩人雖然為合法登記,但已有夫妻之實,兩人也有過諮詢「試管嬰兒」的醫療紀錄,波仔妻透露,諮詢當時是68歲,雖然自己62歲就已停經,且年齡也相當大,若真的懷孕會非常危險,但還是抱有一絲希望,想透過「借卵」的方式為愛人生孩子。

 

這對「嬤孫戀」在南韓引爆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
 
雖然最後借卵生子計畫沒有成功,不過想透過記錄證明,夫妻倆是真心相愛,並非外界所說的「假結婚」,雖然相差36歲,一個現年38歲、一個74歲,但年齡差距不會阻礙兩人的愛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波仔#嬤孫戀#南韓#試管嬰兒#人工授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0880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