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賺網紅又是他! 美9歲童靠影片年賺8億


發佈時間:2020/12/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9:09

富比士雜誌公布2020年YouTuber的收入排行榜,今年奪冠的又是來自美國德州的9歲男童萊恩。他今年光是靠點閱分潤,年收入就突破8億台幣,而且只要是他開箱過的玩具,都會賣到缺貨。萊恩甚至成立自己的品牌賣玩具跟兒童牙刷,年營業額上看60億新台幣。

圖/翻攝自Ryan’s World youtube

 
美國男童萊恩:「哇這個耶誕迷宮太棒了吧,到底是誰做的啊。」

開箱巨大的樂高耶誕迷宮,這位來自美國德州,今年九歲的YouTuberRyan,再次成為全球年收入最高的網紅

記者:「萊恩以開箱玩具影片,(Youtube頻道)有超過4000萬人追蹤,而且數字每天都在持續上升。」

 
擁有九個YouTuber頻道的萊恩,靠著開箱各種玩具,成為網紅圈的當紅炸子雞。每年現在光是點閱分潤,每年就可以賺進8.3億新台幣,連續三年稱霸最賺錢的YouTuber寶座。

記者:「9歲的萊恩還是最賺錢YouTuber,他的撲滿裡有2950萬美元(年收入),第二名是MrBeast(野獸先生),2400萬美元(年收入),第三名年收入2300萬美元。」

這是富比士雜誌,最新公佈的網紅收入排行榜,第二名,一樣來自美國,是這位22歲的堪薩斯男子Jimmy。他的頻道Mr.Beast,點閱數甚至比Ryan還高,也被富比士譽為今年YouTuber中,最耀眼的新星。

第二名最賺錢網紅JimmyDonaldson:「這是全世界最昂貴的煙火。」

Mr.Beast的影片,以高成本製作出名。美國今年的國慶,他就耗資60萬美元拍攝煙火影片,還創下超過5800萬次的點閱。

第三名最賺錢網紅:「我們來到玉米田迷宮戰鬥開始吧。」

至於第三名,是五位德州大學生創立的頻道。富比士雜誌分析,今年受疫情影響,小朋友不用上學,都在家看影片,所以排行前10的網紅,總收入高達2億1100萬美元,比去年成長了三成之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最賺錢#網紅圈#點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6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