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Model 3 全球10月最暢銷電動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4:14

根據全球電動汽車銷售調查顯示,10月電動汽車銷量中,特斯拉Model 3已經賣出約26萬輛,市占12%是全球最暢銷的電動汽車,另外一款Model Y跨界車也擠入前3名,這調查顯示,即便因為疫情衝擊,全球車市衰退,但電動車不減反增,銷售持續成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5.6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高時速還能飆破225公里,特斯拉這款Model 3,10月賣了26萬輛,全球市佔12%,登上全球銷售第一寶座。

Model 3體驗者:「很棒,超好的,這輛車像野獸一樣,這是輛有趣的車,還是輛運動型汽車,感覺非常好。」

Model 3是電動車業界最早推出的大眾化車款,充電一次可以跑344公里,價格約100萬台幣,2018、2019年都是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款,除了Model 3,特斯拉旗下第二款休旅車Model Y,也交出亮眼成績單。

 
車商聲稱,Model Y不像傳統SUV笨重,還能為車主提供足夠的空間裝大型雜貨,儘管只在美國加州工廠生產,但它10月銷量已成功擠進前3名,不讓特斯拉專美於前,大陸國民神車五菱宏光Mini EV,10月全球銷量也賣了2萬台,排名2。

大陸部落客:「宏光Mini EV僅支持慢充,它有兩個續航版本,分別為120公里和170公里,使用家用220V充電的話,充滿時間分別為6小時和9小時。」

歐美汽車大廠加速電動車布局,大陸財政部下達新能源補貼預算,根據歐洲調查機構數據顯示,在疫情肆虐下,儘管歐洲車市出現衰退現象,但電動車銷量不減反增,還比去年同期成長2倍,全球電動車市場持續看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特斯拉#Model 3#Model Y#車市#五菱#宏光Mini EV#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130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