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五菱 結果共11筆

  • 女模情慾DEMO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撩人誘舔」陸業者回應

    中國大陸近期一段情色廣告引起討論,雖然畫面註記僅為DEMO展示,但無論是女模的眼神、還是多次做出的舔舐動做,充滿性暗示的內容畫面都在微博等論壇掀起熱烈討論;對此遭影射的「五菱汽車」車商也在第一時間澄清非官方拍攝。
    2024/01/17 07:47
  • 向太出手了!直播放話「狂送百輛車」 砸千萬寵粉網揪1關鍵

    64歲「向太」陳嵐與老公向華強時常在微博分享奢華日常,讓網友大開眼界,去(2022)年底她跨足直播帶貨市場,卻和合作方有糾紛而暫停,昨(2)日她宣布重啟直播事業,宣布送出上百輛汽車、iPad及iPhone等好禮來回饋粉絲,更以「向太直播將送百台車」登上微博熱搜榜單。
    2023/05/03 11:12
  • 反差萌!長腿男神胡歌竟愛「開小車」 車款被扒出:平價又環保

    中國影星胡歌於1月31日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結婚生子的喜訊,由於過去胡歌的感情生活低調,因此結婚生子的消息一出便讓外界感到震撼。胡歌在發文中寫道:「我當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報喜」,網友見到發文則是紛紛留言祝賀。
    2023/02/01 11:13
  • Opel推微型電動車 比五菱Mini EV更潮還有天窗

    貴為電動車霸主的Tesla在全世界最大的電動車市場中不但沒辦法稱王,擊敗他們的還是五菱宏光的微型電動車Mini EV。Tesla在中國有著Mini EV競爭市場,現在他們在歐洲市場要多一個對手,Opel將推出微型電動車Rocks-e,不到3公尺的車長,有著75公里續航里程,使用家用插座也只要3.5小時可以充飽電。
    2021/08/25 17:17
  • 特斯拉銷售又破紀錄! 第二季全球超過20萬輛大關

    雖然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造成不小的影響,但對於車市來說銷售量沒有受到太多衝擊,假如不是因為車用晶片大缺的關係,很可能全球車市還會成長更多。而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銷售成績也越來越好,在2021年第一季的時候就已經突破過往紀錄,超過了18萬4,800輛的成績讓人相當驚艷。現在第二季的銷售報告出爐,他們又再次地突破自己過往的佳績,超過了20萬輛的銷售水準在全球市場持續發燒。
    2021/07/04 13:42
  • 五菱特製少女心征途皮卡 滿滿粉紅泡泡原因超溫馨

    陽剛味十足的皮卡車型尬上少女心的粉紅車色應該沒多少人能夠接受,不過好險原廠也沒賣,中國五菱汽車為了幫一對中國Youtuber情侶檔慶祝結婚,特別打造一輛粉紅車色的征途Fighting。撇除這特別的顏色,五菱在今年推出的皮卡車型征途,藉著競爭力十足的價格以及多變的改裝式樣,讓它在上市兩個月賣破萬台,成為中國新一代人氣皮卡。
    2021/06/30 18:26
  • 市場最便宜電動車下殺60萬內 電動菱利客車版58.6萬就能入主

    積極推動電動車市場的中國大陸當局,自主品牌五菱宏光透過超低價格在中國大陸市場力壓特斯拉,成為最暢銷電動車品牌。對岸有五菱宏光,臺灣則有中華菱利期望能夠將電動車價格下殺至新臺幣百萬元內。不過,中華汽車鎖定最擅長的輕型商用車市場,先是推出89.7萬元的純貨車版本,現在更進一步發表5人座客車版本,建議售價為93.9萬元。中華汽車更進一步推出「車電分離」方案,讓入手價格可以下殺至60萬元之內,2人座貨車以及5人座客車分別開出54.4萬元與58.6萬元車電分離入主價。
    2021/06/08 18:43
  • 4月全球最賣電動車不是特斯拉? Model Y單月銷量超越Model 3

    電動車在汽車產業中逐漸壯大,根據外媒報導,4月份全球的電動車銷量超過39.2萬輛,比起去年同期暴漲249%,也是史上第四高的單月銷量,其中最暢銷的是中國五菱宏光Mini EV繳出2.9萬輛,Tesla Model 3、Model Y則是合計繳出3.1萬輛的成績。
    2021/06/01 16:35
  • 特斯拉Model 3 全球10月最暢銷電動車

    根據全球電動汽車銷售調查顯示,10月電動汽車銷量中,特斯拉Model 3已經賣出約26萬輛,市占12%是全球最暢銷的電動汽車,另外一款Model Y跨界車也擠入前3名,這調查顯示,即便因為疫情衝擊,全球車市衰退,但電動車不減反增,銷售持續成長。
    2020/12/07 14:14
  • 宏光Mini EV電動車只賣12.4萬 累積銷量超越Tesla!

    中國大陸五菱汽車日前推出一款都會型電動車宏光Mini EV,以3米不到的車身尺寸,帶來靈活便利的使用體驗。重要的是,這部車的售價落在人民幣2.88萬元到3.88萬元間,折合新台幣只要約12.4萬元到16.7萬元間,可說是相當平易近人。上汽通用五菱更在12/1表示,宏光Mini EV在11月銷量已達33,094輛,是今年中國大陸新能源市場中,唯一單月銷量破三萬的車型,銷量更勝全球電動車龍頭Tesla。
    2020/12/05 14:00
  • 中國大陸市場掀跨界潮 車企賣柳州螺螄粉

    企業要怎麼拉升業績,吸引消費者目光,大陸的五菱汽車,最近就跨界賣起了廣西柳州的特色小吃「螺螄粉」,立刻掀起話題。要吃到這個車企品牌的螺螄粉,必須預約試車參加抽獎,又或者是線上付買車訂金人民幣399元,才能吃到。用跨界方式,讓老品牌創造話題和銷量,像是大陸老藥廠跨界推出口紅,成功製造話題,占據微博熱搜27個小時;另外,大陸的白酒品牌瀘州老窖也曾推出香水。
    2020/07/1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