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恩康納萊「007」槍鐵粉出價 722萬拍賣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3:36

史恩康納萊主演007系列電影第一集《第七號情報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而他使用的手槍更成為高價值收藏品,這把槍在拍賣會上以台幣722萬元價格售出,比預期價格高上許多;其他收藏品還有《捍衛戰士》中,阿湯哥戴的安全帽等等。

圖/翻攝自Julien's Auctions臉書

 
電影《第七號情報員》:「你替誰工作,我們並沒有宣揚出去,我們對這位中國紳士還有多少了解,除了名字一無所知諾博士,我是「魔鬼黨」的成員之一。」

還記得好萊塢已故男星史恩康納萊,在007系列電影第一集《第七號情報員》的帥樣嗎?1962年上映時不僅造成轟動、票房也大獲成功,龐德使用的手槍更成為電影最重要象徵,如今再度亮相。

美國洛杉磯一家拍賣公司發布手槍照片,這正是史恩康納萊在片中使用已經失效的半自動華瑟PP手槍,如此高價值收藏品,3日在拍賣會上,以25.6萬美元價格賣出,相當於台幣722萬元,比預期的15至20萬美元還高,得標者是一位和小孩狂追每一部系列電影、不願透露身分的美國人,可見對電影的喜愛,而其他賣出的好萊塢收藏品也很吸睛。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1986年在《捍衛戰士》駕駛F-14戰機的「EN安全帽」,也是拍賣品之一,則以10萬8000美元的價格賣出。

還有1994年,布魯斯威利在《黑色追緝令》中,經過精挑細選所選中當武器的劍,落槌賣出價則是3萬5200美元,還有山謬傑克森、約翰屈伏塔戴的手表也是拍賣品,超過500件好萊塢收藏品,吸引不少粉絲開高價帶回珍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史恩康納萊#007#第七號情報員#收藏品#高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0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