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代007」史恩康納萊逝世 遺孀:他受失智所苦


發佈時間:2020/11/02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07:40
「第一代007」遺孀坦言,史恩康納萊生前已患失智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代007」遺孀坦言,史恩康納萊生前已患失智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老牌巨星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昨天以90高齡辭世,他的遺孀羅奎布魯恩今天對英國媒體透露,史恩康納萊晚年受失智症所苦。

法新社報導,史恩康納萊以飾演007系列電影第一代龐德(James Bond)情報員成為家喻戶曉人物。他昨天在位於巴哈馬(Bahamas)的家中與世長辭,消息傳出後,各界致敬如排山倒海而來。

 

91歲的羅奎布魯恩(Micheline Roquebrune)接受「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訪問時說,史恩康納萊在家人環繞下,在睡夢中平靜逝世。「我一直在他身邊,他就這樣悄然離世。」

羅奎布魯恩還說,史恩康納萊「患有失智症,這折磨著他。他的最後願望成真,那就是平平靜靜離開人世。…那不是他該過的生活,他生前已無法表達自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007#史恩康納萊#失智症#逝世#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77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