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童合照聖誕樹「摸一下」活活電死 媽目睹癱軟痛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0:3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適逢溫馨歡快的聖誕月,各地都會舉辦活動並掛上玲瑯滿目的聖誕樹燈飾,不過巴西卻有一名女童近日和家人到聖誕活動時,原想和聖誕樹拍照留念,沒想到觸碰到通電的裸露金屬,當場被高壓電電死,自此天人永隔。

 

(圖/翻攝自外媒《Euroweekly》)

 
根據外媒《Euroweekly》報導,巴西一名8歲小女孩佛朗哥(Julia Franco)上月27日和家人一起到當地的梅斯特奧蘭多廣場(Mestre Orlando Square)參加聖誕節活動,現場擺設的燈飾相當漂亮,他們也在此留下愉快回憶,沒想到就在要離開時,佛朗哥的媽媽打算幫她拍照留念,結果當聖誕樹亮起,佛朗哥觸碰到裸露金屬,而此金屬連結的高壓纜線竟出問題,佛朗哥當場被活活電死。
 

更多新聞:2021年請假攻略!一圖秒看8連假「最長爽休12日」


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佛朗哥的爸爸趕忙將女兒帶走,並打電話送上救護車,但女兒到院後仍不治,明明是愉快的家庭出遊卻成為悲劇,一家人都無法接受。當地警方指出,負責活動的主辦單位已與政府合作10年,至於是何原因才釀意外,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聖誕節#燈飾#回憶#悲劇#聖誕樹#高壓電#金屬#纜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69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