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鐵鍊拴腳50年 趁家暴夫熟睡持棍砸頭殺害


發佈時間:2020/11/2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6:39
女子因長期受丈夫家暴,憤而將其殺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因長期受丈夫家暴,憤而將其殺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髮多年卻遭受長期的家暴凌虐,讓她再也忍無可忍!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一名男子對妻子家暴數十年,除了無緣無故對她拳打腳踢,更用鐵鍊拴腳控制行動,恐嚇要是敢逃跑就要殺了她,妻子因過於害怕,趁男子熟睡時持擀麵棍重擊頭部,活活將其打死。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黑龍江省一名張姓男子對韓姓妻子施暴長達五十餘年,期間張男時常毆打並虐待妻子,不允許她與任何男性對話,更多次持鐵鍊將其雙腳拴上控制,揚言若是妻子逃跑,將殺害全家;一日,張男毆打韓女後要求其外出討錢供他賭博,若借不到就將韓女、兒子、兒媳及孫子全數殺害,韓女因心生恐懼及怨恨,於是半夜趁張男熟睡之際,以大擀麵棍重擊丈夫頭部。

 

隨後韓女將張男的衣物褪去,處理身上及現場血跡,並將作案用具連同擦拭血跡的毛巾、衣物一同燒毀,天亮後韓女發現丈夫無呼吸,便聯絡兒子,抵達現場後確認已無心跳。經鑑定,死者是因頭部受到鈍物暴力打擊,導致顱骨粉碎性骨折等多處傷勢而死,韓女不久後主動向警方自首,承認犯案

黑龍江省嫩江縣人民檢察院認為,被告人韓女持械故意殺害丈夫,應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但韓女長期處於家暴之下導致人格改變,作案時屬於限制刑事責任能力,且韓女能自動投案並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可從輕處罰,目前相關單位已提起公訴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家暴#擀麵棍#施暴#鐵鍊#悲劇#賭博#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73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