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寵貴妃不雅照外流! 泰國王后遭指「藏鏡人」


發佈時間:2020/11/2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8:48

泰國王室的宮鬥越來越檯面化!一度被打入冷宮,8月被復位的貴妃「詩妮娜」,現在有數百張清涼私密照被刻意外流,熟知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暗指是挺王后派,是故意要打壓貴妃,藉由這些不雅照打擊她的形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泰國保皇派示威者:「泰王長命。」

泰版甄嬛傳持續真實上演,泰國王室的宮鬥劇,沒有最猛,只有更猛。

泰國貴妃詩妮娜微彎身軀,展現身材,或是露出小蠻腰,還有她穿著無袖上衣,動作嫵媚,賣弄風情的照片,數百張泰妃清涼私密自拍照,現在都遭人刻意外流。

 
經常撰寫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推特發文說,這些詩妮娜清涼自拍照,全出自於她個人手機。

推測都是為了傳給泰王瓦吉拉隆功,他暗指照片外洩,可能是皇后派的陰謀,要毀掉詩妮娜苦心經營的親民形象,詩妮娜一度被打入冷宮,復寵後經常高調出現在公開場合,可能因此引起挺皇后派的不滿。

而另一頭,泰國反王室反軍政府的示威行動還沒結束,上週六學生穿上恐龍裝,從白天到夜晚持續出現在示威現場。

示威者:「現在社會上每件事都有問題,不管是基礎公共建設,舉一個簡單的例子,我們每天都在忍受的交通,現在政府根本沒能力應付任何一件事。」

泰國高中生現在也加入示威,發起「壞學生運動」,要挑戰不合理的教育體制,他們不滿師長在校園使用暴力,要求教育部長下台。

示威者:「如果政府很誠摯地想解決問題,這些學生應該已經得到答案,但政府根本沒在聽他們心聲。」

泰國政府再不回應示威者訴求,這場學運短時間內恐怕仍看不到終點。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王室#宮鬥#私密照#不雅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1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