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不認敗選頻喊冤 「我贏了7千4百萬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4:42

美選結果大勢已定,或許是選輸心情太差,川普一頭招牌金髮變成金白相間,只是,川普不認敗選,遲遲不願交接給拜登,現在他的團隊聲稱掌握了密西根州舞弊證據,川普記者會上嗆藥廠挑選後公布疫苗,企圖影響選情,還說自己沒有輸,他贏了近7千4百萬選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任失利這口氣川普說什麼就是吞不下。

美國總統川普:「大藥廠在選舉期間,砸了數百萬美元,在負面廣告上反對我,但順帶一提選舉是我贏了,你們自己去查結果,(我贏了)將近7千4百萬票。」

他怒嗆藥廠選後公布研發成果,故意跟他做對意圖影響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藥廠)故意等了又等,他們認為在選後幾天再公布,或許能衝擊選情,誰知道或許不會,但我肯定他們搞不好,可以在某個地方找到選票。」

或許是心情太差顧不了髮型,川普記者會上招牌金髮變成金白相間髮色,同樣搏得外界關注。

只是川普不願交接政權這可苦了拜登,他和賀錦麗自立自強,拜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以及民主黨國會領袖舒默尋求協助,「反川大將軍」裴洛西,逮到機會對川普開嗆。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GSA(美國總務署)拒絕執行必要聲明,讓拜登交接順利進行,整個讓人困惑,他們從一開始就『川普化』。」

現在威州兩個郡開始重新計票,而喬治亞州已經完成手工驗票完成,喬治亞州州務卿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拜登勝選,現在川普團隊聲稱從密西根州韋恩郡,收集到不少證詞指控大選有舞弊。

選民:「你真可恥,你真可恥。」

有密西根州共和黨議員飛華府,要到白宮拜會川普,遭民眾沿路開嗆,說不尊重選民意志會不會太可恥。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敗選#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6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