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吹起口罩商機 家電大廠投入口罩市場


發佈時間:2020/11/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4:03
圖/翻攝自philips日本官網(www.philips.co.jp)
圖/翻攝自philips日本官網(www.philips.co.jp)

口罩,是日本佛系防疫下對抗新冠病毒最重要的商品,也帶動一波口罩商機。有家電業者把過去為花粉症患者設計的風扇口罩重新上市,既可以保持內空氣流通、還能避免眼鏡起霧,只是這樣的科技口罩,一個就要價新台幣3000元。

當戴上口罩,成了日本人的新日常!應運而生的,是口罩商機。

 

日本飛利浦SRC事業部長:「我們在口罩上,用這種方式裝了風扇。」

日本記者:「戴上的感覺不會太重,因為口罩不會貼住整張臉,非常舒服。」

這是日本飛利浦公司專為花粉症患者設計的口罩。多了換氣扇的口罩,可以保持口罩內的空氣流通,而且還有這種好處。
 

日本飛利浦SRC事業部長:「邊緣其實滿貼緊肌膚的,不過口罩裡頭卻能保持涼爽狀態,眼鏡也比較不會起霧。」

風扇口罩價格不菲,一個要價新台幣將近3000元。如果想省下荷包,或許大家該考慮的是這個。

小久保工業公關:「這是口罩專用的洗衣袋。」

可以重複清洗的口罩,如今有了專用洗衣袋。既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裡,也不用擔心和其他衣物糾結在一起。

小久保工業公關:「因為有設計吊繩,所以可以很輕鬆的晾乾。」

業者還有貼心設計,連風乾口罩都能直接用洗衣袋搞定。

NOL CORPORATION企劃部部長:「基本上現在市面上的口罩套都是口罩的大小,而且都很硬,不能輕鬆放進包包裡,是一個問題。」
 

最後的商品,是可以收納的口罩套。就像日本的口袋書一樣,能夠綁起來,就算手提包也能輕鬆放進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口罩#風扇#科技#洗衣袋#口罩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9

0.2036

0.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