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口罩套 結果共27筆

  • 競選小物拿不完 民眾:最不想收到「這個」

    選舉倒數,不少候選人都會廣發競選小物,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只是物價上漲,成本也跟著提高,除了精打細算外,還得防止踩到中選會的賄選紅線,以及討民眾歡心,但網友就票選最廢競選小物,口罩跟口罩套榜上有名!
    2022/10/22 18:00
  • 英劍橋研究:口罩套絲襪防護力最佳 病毒顆粒減七倍

    諸多研究皆指出戴口罩能有效防範新冠病毒。然而,許多人戴上口罩後,常常發現無法貼合臉部。根據劍橋學者發表在學術期刊上的文章,只要多套一層絲襪,就能讓口罩更服貼,提升防護力。
    2022/02/09 12:06
  • 一秒隱身草地! 軍備局209廠自製「數位迷彩口罩套」

    疫情以來口罩需求量大增,廠商腦筋也動得快,設計了各種花色來搭配,而不只民眾,國軍在部隊中口罩也是必須品,但為了一致性和掩蔽效果,軍備局自行研發了數位迷彩口罩套,讓官兵不管戴上什麼顏色口罩,都能一秒偽裝和草地融合。
    2021/08/17 18:31
  • 日本吹起口罩商機 家電大廠投入口罩市場

    口罩!是日本佛系防疫下,對抗新冠病毒最重要的商品,也帶動一波口罩商機。有家電業者把過去為花粉症患者設計的風扇口罩重新上市,既可以保持內空氣流通、還能避免眼鏡起霧,只是這樣的科技口罩,一個就要價新台幣3000元。
    2020/11/20 14:03
  • 比實名制貴6倍 特殊口罩1片近30元民眾仍排

    台灣疫情穩定,口罩不像過去一罩難求,有業者還特此推出防疫紀念包,有4種特殊顏色,每一包5片賣149元,但有不少網友認為,不只價錢賣太貴,是實名制口罩的6倍以上,取名叫「紀念包」似乎也不太妥當,但儘管如此,開賣還是造成民眾排隊潮。
    2020/09/06 14:13
  • 科技口罩! 戴7天「週拋口罩」、涼感款降5度

    最近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多功能型的口罩,像是有生醫公司,研發「週拋型」醫療口罩,號稱可以戴5到7天,不會有異味,另外也有紡織公司和運動品牌,分別推出涼感口罩套,和透氣、散熱型口罩,來迎合市場需求。
    2020/08/19 19:48
  • 買起來! 全聯開賣4萬份「口罩套組」:1片僅4元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國內不明感染源案例增加,民眾再度搶購口罩,加強防疫。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近日宣布,再度開賣4萬份「口罩與酒精清潔液套組」,一片口罩只要4元。
    2020/08/11 16:00
  • 恐怖片化妝師轉行 特製口罩套「嚇走病毒」

    口罩樣式,推陳出新。菲律賓一位特效化妝師,因為疫情失業,乾脆把替恐怖片演員化妝的功夫,拿來製作恐怖面具。這款面具可以當作口罩套,戴著出門,不只超級「吸睛」,他說,還能嚇跑病毒。
    2020/06/19 19:37
  • 日本「鮪魚口罩套」造型誇張 民眾:有助保持距離

    新冠病毒的疫情,也在全球掀起口罩熱。奈及利亞有設計師,打造金光閃閃的華麗口罩,成為另類的時尚配件;以色列則有業者發明可以開關的口罩,吃東西的時候,可以不用再拿下口罩,非常方便;至於日本近畿大學,則是推出一款造型誇張的鮪魚口罩套,讓人一秒變身成一尾活魚。
    2020/05/19 14:36
  • 「腳上穿」變臉上戴! 襪子廠改做「口罩套」外銷量激增

    疫情衝擊,不少產業奄奄一息,但彰化縣社頭鄉原本是台灣襪子的生產重鎮,工廠卻用原有設備,改製現在需求量極高的口罩套,硬是殺出一條血路,創造亮眼外銷成績。
    2020/05/06 23:08
  • 白排1.5時!日本妹買嘸口罩 路人急分送

    雖然疫情讓大家心情很緊繃,但台灣人的暖真的可以不分距離!一名日本來台留學的女學生,看到新聞知道台灣目前口罩都有實名制,以為拿著護照也能到藥局購買,結果排了1個半小時才知道,她不符合資格不能買,一旁民眾聽到後,紛紛拿著剛買到的口罩分送給她,一次拿到20個,讓她回日本時可以安心搭飛機,這樣的暖心舉動讓她念念不忘,還寫成日記投書給讀賣新聞,而我們記者也獨家找到這家藥局,當時回國前,女學生還特地自製感謝信,甚至買了20個口罩套回贈。
    2020/04/10 18:13
  • 10歲童街頭賣口罩套 募款請醫護喝咖啡

    台中有一名10歲男童,蔡璧仰,他為了醫護人員發起募款行動,在媽媽陪伴下一起到街頭捧著口罩套叫賣,賺得的收入扣掉成本,買了咖啡、蛋糕送給光田醫院的醫護人員,蔡璧仰媽媽說,璧仰是光田醫院出生的寶寶,能夠回饋特別有意義,另外也有病友捐贈120副護目鏡給醫護人員。
    2020/04/09 19:18
  • 防疫物夯! 股東會紀念品送「衛生紙、滅菌噴霧」

    現在股民也有小確幸!上市櫃公司跟上時事,股東會紀念品送防疫物資,正隆集團照慣例,不分股數都能拿一串衛生紙,紡織企業嘉裕也送出口罩套,兆豐證券更改送滅菌噴霧福利股民們,另外餐飲龍頭王品救景氣,今年大方豪送2200元抵用券,只要花約60元買一股就能領取。
    2020/03/31 20:23
  • 義大利時裝工匠製口罩 約旦禁足嚴食水配給

    面對疫情,其實世界很多地方沒有足夠裝備迎戰。義大利醫療系已近崩潰,醫護人員嚴重缺乏防護物資,高級訂製時裝工廠,員工們暫時放下匠人好手藝,趕製布口罩套供醫護人員所需。肯亞貧民區,一個年輕小伙子也暫放服裝設計師夢想,親手趕製上千個布口罩送給貧民區鄰居們,雖然布口罩病毒防護力不到50%,總比沒有好。巴西民眾抗議政府防疫太鬆散,約旦政府則是緊緊管制,禁足到連逛街買食物都不准,生活必需品政府配給。許多國家實施禁足或宵禁,「人類活動明顯減少」這件事,野生動物已注意到了。
    2020/03/25 19:53
  • 量體溫出動「防疫機器人」 校園新發明齊防疫

    疫情全球升溫,就怕學校遭波及停課,台南遠東科大師生合作,研發出防疫機器人,不用手寫,直接把藍芽額溫槍量到的師生體溫紀錄到雲端並監控;師大也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開發出動態紅外線熱像儀及自動額溫檢驗器,以及多用途的防疫口罩套,現在都已提供給各學校使用。
    2020/03/20 15:26
  • 口罩套會影響防疫功能? 內行人揭4大「失效關鍵」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民出入公共場所都會戴上口罩自保,其中不少人為了延長口罩的壽命會特別使用「口罩套」,不過就有人好奇「口罩套會不會影響口罩防疫功效?」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3/10 20:37
  • 入手口罩套秒「冰入冷宮」?內行網友曝選擇關鍵

    近期口罩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供不應求,不少民眾為了延長口罩壽命,紛紛購買起「口罩套」。近日有網友抱怨入手口罩套以後,發現套在口罩外面非常悶,因此被「冰入冷宮」。對此,有內行網友曝光選擇口罩套的關鍵,直呼「材質很重要」。
    2020/03/10 12:08
  • 立委提「自製口罩」挨轟廢物!她力挺:嫌婆媽髒的請道歉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民眾為了買口罩經常得大排長龍,國民黨立委陳超明5日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可號召社區發展協會帶領民眾「在家自行做口罩」。話語一出連日來遭各界撻伐,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更怒轟「廢物」!然而網紅T妹(Tiffany Chen)卻出聲力挺,認為婆媽們都是發揮愛心自製口罩,「嫌這些婆媽髒的人,請跟她們道歉!」
    2020/03/09 08:32
  • 尪團購口罩套人妻一看羞爆!千人笑瘋:這敢戴臉上?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口罩依然是民眾眼中的搶手貨,不少人更開始購買用布料縫製的「口罩套」,希望延長口罩壽命。近日有女網友分享老公跟風團購口罩套,到貨後一拿回家讓她當場傻眼,直呼「你確定你做的是口罩套不是男生的四角褲?」
    2020/03/06 11:08
  • 面膜罩中罩、絲襪口罩套 防疫新商機

    口罩需求大增,也意外開發出邊商品。做面膜的廠商,做出罩中罩,也就是在口罩和嘴巴當中,加一層面膜材料,延長口罩的使用時間。還有絲襪業者,發出絲襪口罩套,再創新商機。
    2020/03/05 20:38
  • 布莊生意嚇嚇叫!搶買布做口罩 要抽號碼牌

    布口罩變夯,甚至也有人做布口罩套,中間能塞外科口罩延長使用天數,因為棉布大賣,布莊的生意大好,一半以上都是來買布做口罩,有些人在網路上接訂單,一次太多顧客上門,難分誰先誰後,布莊業者改以發號碼牌,叫到號碼一對一服務,高雄另一家老布莊,員工也說好久沒這麼忙,一直重複丈量跟剪布,手舉不起來,肩頸貼滿痠痛貼布。
    2020/03/05 20:14
  • 蝦毀?陌生男要買「原味口罩」 護理師霸氣回嗆網狂讚

    現在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台灣至今也有31起確診案例,現在民眾只要外出都會戴上口罩防疫。但最近有1名從事護理師的女網友分享,有陌生男子私訊給她,希望能否出售她戴過的「原味口罩」,誇張要求讓女網友傻眼。不過女網友也回應,「我們醫院的垃圾桶很多,歡迎來拿呦。」其他人一看紛紛大讚。
    2020/02/26 11:54
  • 監所也加入防疫! 縫製布口罩、口罩套販售

    口罩實名制還是供不應求,甚至連口罩套也快被掃購一空,受刑人如今加入製作團隊!台北、台中、花蓮監獄這陣子開始讓受刑人製作布質口罩與口罩套,原本是提供內部同仁與家屬使用,但從下個月開始將會開始接訂單,每個布口罩賣25塊錢,台北監獄每天口罩產量500個、口罩套450個,希望能緩解口罩荒。
    2020/02/25 13:33
  • 出國避白眼 台灣「國旗衣」衣詢問度多1成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不少產業,不過愛國周邊商品意外成長,像是有國旗衣業者,本來大選後賣不完的囤貨,最近有不少想出國的民眾詢問,銷售增加1成,業者還製作國旗口罩套和貼紙,另外連鎖賣場也搭上商機,設置台灣專區,販賣印有台灣中英文字樣的衣帽和提袋,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2 20:12
  • 防疫時尚! 收納袋、口罩套、絲巾口罩熱銷

    現在戴口罩變成了出門必備品,當口罩成為時尚打扮的一部份時,很多周邊小物就開始傾巢而出,像是口罩布套花樣很多選擇,價位在200元上下,韓國還發展出面罩帽子,而歐美時裝周也直接把口罩納入時尚配件的一部份!
    2020/02/1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