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沮喪仍不認敗選 伊凡卡醞釀勸退爸爸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3:07

美國總統川普倒數不到70天就要離開白宮,但是川普並不放棄,打算以法律戰尋求敗部復活,兩個兒子也非常支持老爸的行動,但是白宮擔任顧問的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卻正想盡辦法要勸川普優雅離開白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躲在白宮辦公室,公開場合也不受訪。

儘管他繼續用推特對抗敗選結果,但連川普的兒女現在都要勸爸爸認清事實。

CNN主播:「一邊是小川普與艾瑞克,另一邊很明顯地,是伊凡卡與庫許納。」

 
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與二兒子艾瑞克出面力挺爸爸打法律戰,但真正進入白宮擔任顧問的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希望川普優雅轉身。

CNN白宮記者:「伊凡卡知道她的未來與父親息息相關,庫許納在中東做了很多事情,這些成績在川普執政期間,他不希望這些都被拜登抹滅。」

保守派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委婉向川普喊話。

福斯新聞主播李維拉:「你離勝選只有一步之遙,但保持優雅與尊嚴的,道別時刻即將來臨。」

共和黨參議員更以911事件的報告,警告總統別讓2000年政權移交不順導致的國安漏洞,再次上演。

共和黨參議員蘭克福德:「911事件調查委員會檢討過後表示,這是個錯誤,雙方都該更早取得權限,對我來說,這件事就是讓我們從2000年學到教訓,確保雙方都準備好。」

至於準總統拜登,預告感恩節以前會任命更多內閣人選。

 
過去在黨內初選的主要對手桑德斯,傳出將受邀出任勞動部長。

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如果我有機會上台,為勞動階級家庭奮鬥,我願意接手嗎,是的,我願意。」

拜登也與教宗方濟各通過電話。拜登上任後,將會是美國繼甘迺迪後,60年來第二位天主教總統。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白宮#敗選#拜登#桑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