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夫把活魚含嘴裡 牠掙扎游向喉嚨整條卡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6:15
埃及一名漁夫捕魚時把活魚含在嘴哩,結果魚兒游進喉嚨卡住,所幸及時開刀取出。(圖/翻攝自臉書)
埃及一名漁夫捕魚時把活魚含在嘴哩,結果魚兒游進喉嚨卡住,所幸及時開刀取出。(圖/翻攝自臉書)

埃及一名漁夫日前和同業去溪邊捕魚,期間他先抓到1條,同時間他也發現第2條魚的蹤跡,為了要趕緊抓第2條,他竟把第1條魚塞進嘴巴,沒想到魚兒掙扎卡住男子喉嚨,導致他無法呼吸,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該名漁夫事後被緊急送往貝尼蘇埃夫醫院(Beni Suef Specialist Hospital)急救,經過醫療團隊的救治下,順利地從他的喉嚨取出這條魚,取出來的當下,醫護人員也全都看傻了眼。

 

所幸最後醫師順利把這條活魚取出,男子獲救後餘悸猶存。(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事後了解,該名漁夫原本和同業去溪中捕魚,他運氣很好很快就抓到第1條,同一時間還發現第2條的蹤跡。為了不放過這個機會,漁夫捨不得先上岸將第1條魚放在魚簍安置,直接將牠含進嘴裡,繼續追捕第2條魚。

只是魚離開水後,就像人類沒了空氣會不斷地掙扎,最後就卡在漁夫的喉嚨內,由於這條魚體積龐大,卡在喉嚨動彈不得,導致漁夫無法呼吸,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人送醫急救。

 
抵達醫院後,經過醫師檢查發現,這條魚不停在喉嚨內掙扎,最後決定開刀,順利地從喉嚨取出這條魚,在場所有醫護人員看到這一幕也驚呆了,而且牠被取出時竟然毫無損傷。所幸經過住院治療觀察後,漁夫很快就恢復了,但有了這次經驗,他餘悸猶存地表示,以後再也不敢含住活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漁夫#喉嚨#活魚#呼吸#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6

0.1279

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