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與家人通話淚崩 鐵板廚巧送「100分菜色」暖心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17
廚師看到男子崩潰落淚,暖心煎了100分給他。(圖/翻攝自長江日報)
廚師看到男子崩潰落淚,暖心煎了100分給他。(圖/翻攝自長江日報)

人間處處有溫情,大陸一名男子深夜下班後至商場用餐,期間接到家人電話後突然崩潰邊吃邊哭,一旁廚師見狀發揮巧思將餐點做了變化,希望能藉此讓他打起精神,男子擦完眼淚看到後愣住感動不已,因為前方放了一份「100分」餐點。

男子因工作壓力過大,邊吃邊哭。(圖/翻攝自長江日報)

 
據《長江日報》報導,25歲男子於武漢光谷當工程師,晚間近11時下班後,神情疲憊地至鐵板燒餐廳吃飯,接到家人電話後表示自己已加班半個月,隨後更講到崩潰落淚,但仍強忍情緒,深怕家人聽出自己在哭,一旁彭姓廚師見狀「用哄兒子的方法」煎了一根香腸及2顆荷包蛋,把餐點弄成「100分」的形狀鼓勵他,男子看到愣了一下,隨即起身握住廚師的手連聲道謝。

男子事後透露因為第一次單獨負責的項目到了交付關鍵時刻,所以壓力很大,廚師聽聞後安慰「你還年輕,生活就是先苦後甜,付出了肯定會有收穫,以後回頭看,這些都是很好的回憶。」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真暖,我們都要加油」、「好溫暖的廚師」、「每個人都不容易」、「生活太難了」、「為這位好心的廚師按讚」、「擦乾眼淚繼續向前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哭#廚師#鼓勵#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165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