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家庭、超暖心 拜登勝選夜播「繁星」憶長子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20:49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之夜由家人陪同觀賞煙火秀,而且現場的背景音樂,就是過世長子「波拜登」最愛的酷玩樂團歌曲。拜登重視家庭的溫暖形象深植人心,美國媒體也期待,他能彌平美國的社會分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抱孫女仰望絢麗的煙火秀,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家人齊聚一堂慶祝大選勝利,背景音樂就是酷玩樂團的「繁星」,這是拜登過世的長子波,最愛的歌曲之一。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首先你所愛的人可能已經離開,但他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心,他們將永遠與你同在,你始終會聽到他們的聲音,第二我發現克服痛苦迷失和悲傷,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目標。」

從政將近50年拜登的家族故事,大多數美國人都不陌生,前妻和女兒在一場車禍中喪生,長子則是罹患腦癌病逝。

 
美國作家施泰因霍恩:「拜登的痛苦在美國人民面前公開,他們看到他受苦看到他悲傷,看到他經歷了自己也可能會經歷的事。」

拜登勝選之夜,夫人吉兒也在推特PO出照片,並寫道拜登會成為所有家庭的總統,拜登孫女也分享照片,可以看到全家圍繞擁抱拜登,展現一家人的溫暖。

美國作家施泰因霍恩:「人們一般來說都喜歡拜登,他們幾十年來看著拜登,人們信任他認為他是一個可親的人,基本上(這場選戰)就是,拜登的個人特質對上川普的個人特質。」

除了「溫暖爺爺」的形象深植人心,拜登和歐巴馬的兄弟情誼,也經常成為討論焦點。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美國有史以來最好的副總統拜登先生!這讓網友又有機會討論我們的兄弟情。」

兩人擔任正副總統期間,一直維持緊密盟友關係,歐巴馬今年也多次為拜登站台。

美國作家施泰因霍恩:「拜登一生都在為這一刻做準備,他曾與歐巴馬一起在白宮,制定政策應對危機。」

 
如今拜登成為美國史上,獲得最高普選票數的總統當選人,他不僅誓言妥善處理疫情,還要重建美國經濟恢復環境保護。

CNN政治評論員范瓊斯:「從今天早上之後,做為一位家長更容易,做為一位父親也更容易,更容易告訴你孩子人格很重要。」

重新返回白宮拜登肩上責任更加重大,如何弭平美國社會分裂,溫暖爺爺拜登的挑戰,才剛開始而已。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當選人#白宮#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