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客真心推薦! 必吃銷魂鬆餅清單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6:36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鬆餅可說是美式早餐必備經典菜單,而在美國紐約,更是有多種口味的創意鬆餅,有記者造訪紐約客評價最好吃的三家鬆餅店,帶您一塊來了解。

來到大熔爐紐約,美食多不勝數,但講到美式早午餐鬆餅,有幾家你一定得吃。

 

Food Insider記者:「這個地方可能是我們要造訪的店家當中最有名的,我有三年時間想要去吃,但排隊都進不去。」

這間人氣鬆餅店位在曼哈頓下東城,招牌是緬因藍莓鬆餅。

鬆餅店老闆:「緬因藍莓是我們鬆餅的美味關鍵,這些藍莓只在緬因州生產。」
 

來自緬因州的野生藍莓,雖然小顆,但口感紮實飽滿多汁。

Food Insider記者:「沒有我想像中的甜,我們完全忘了,不只鬆餅表面有藍莓,『裡面』也有,(這很重要)。」

鬆餅內餡包滿了緬因藍莓,吃下去的美味瞬間,讓記者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Food Insider記者:「我的天啊,我眼眶泛淚,妳真的有。」

每片鬆餅煎得幾乎一樣大,完美的藍莓鬆餅,再淋上銷魂的招牌楓糖醬。

鬆餅店老闆:「我們有這個很棒的楓糖醬,加了很多奶油焦糖,還有黑糖。」

一盤完美的藍莓鬆餅,要價約450台幣,有點昂貴但絕對物超所值。
 

Food Insider記者:「我們現在要去一家叫鯛魚燒的日式甜點店,他們有紐約最鬆軟的鬆餅。」

而走幾條大道,來到曼哈頓中國城,這裡有顛覆想像的日式鯛魚燒鬆餅。

鯛魚燒鬆餅店共同創辦人:「我們從日本甜點得到靈感,非常鬆軟,幾乎入口即化,那是我們的目標,我們要一點甜甜的,不要太甜。」

原來這家店主打鯛魚燒造型霜淇淋,但自從推出鬆餅後,馬上成為熱門餐點。

Food Insider記者:「我覺得這吃起來比較像,比利時格子鬆餅,外層酥脆,裡面鬆軟。」
 

離開曼哈頓,越過布魯克林大橋,來到文青打卡景點威廉斯堡,有超夯的榛果巧克力鬆餅。

早午餐店廚師:「所以我們混合榛果奶油,一點點水,鹽,讓它有點鹹鹹甜甜的成為一種特殊口味。」

榛果巧克力的鹹甜滋味,令無數饕客魂牽夢縈,也有人說它吃起來更像巧克力蛋糕。

Food Insider記者:「鬆餅很鬆軟,但外層有點酥脆,那是我們喜歡的,但這也比我們吃過的任何鬆餅更像蛋糕。」

不論是巧克力還是銷魂藍莓、美日合璧的創意鬆餅,來到紐約絕對不能錯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鬆餅#藍莓#鯛魚燒#霜淇淋#榛果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76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