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榛果巧克力 結果共9筆

  • 星巴克夏季新品來了!甜點版星冰樂超誘人 還有貓咪吐司

    夏天又有全新星冰樂可以喝啦!繼上一波大熱賣的「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後,星巴克再次推出甜點系星冰樂新品,首推如同起司蛋糕般的「綜合莓起司星冰樂」「榛果巧克力起司咖啡星冰樂」等等5大飲品上架,另外還有超Q的「喵咪法式吐司」可搭配著享用,6/8起正式上市,外送也都能買得到喔!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06 16:09
  • 全聯開賣「冰淇淋金莎」、「炸雞冰淇淋」 仿真度超吸睛

    冰淇淋控注意啦!台灣人氣冰淇淋品牌「阿奇儂」以微分子料理為概念,推出一系列創意冰品,像是近期IG超夯的「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吸睛度十足的「冰雞淋」等等,即日起於全聯開賣,想嘗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用餐記得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5/07 12:15
  • 紐約客真心推薦! 必吃銷魂鬆餅清單

    鬆餅可說是美式早餐必備經典菜單,而在美國紐約,更是有多種口味的創意鬆餅,有記者造訪紐約客評價最好吃的三家鬆餅店,帶您一塊來了解。
    2020/11/06 16:36
  • 新台幣832億 雀巢賣出北美事業群

    瑞士食品大廠雀巢以28億美元,約合台幣832億出售北美糖品事業,給義大利巧克力製造商Ferrero,交易額只佔雀巢整體營收的1%,這也是雀巢執行長Schneider上任以來,第一筆大型交易,代表著雀巢未來將朝向更健康養生的路線邁進。而對義大利巧克利製造商Ferrero來說,他們雖然旗下已經有知名的金莎巧克力,還有榛果巧克力醬Nutella,但是在美國的市占率卻只有約3%。現在他們成功擊敗了美國勁敵Hershey,收購了雀巢在北美超過20個食品品牌之後,也成功擴大美國市場,一舉躍升成為美國第三大巧克力商。
    2018/01/17 20:24
  • 春節團圓、零食猛吃 巧克力酥片登熱量王

    過年家人團聚,免不了聊天泡茶配點點心,不過這一吃,沒注意熱量可能爆表,國健署就點名,像是巧克力酥片、芝麻蛋捲還有榛果巧克力餅乾,這些吃沒幾片,就等同一碗白飯的熱量,春節六天連續吃下來,得爬上18座101大樓才能消耗。
    2017/01/21 17:29
  • 小心變胖!年節零食熱量評比 巧克力酥片奪冠

    年節難免放縱吃零食,根據國健署資料,熱量、脂肪和糖含量前3名的零食,分別是巧克力酥片、芝麻蛋捲和榛果巧克力。想放縱大吃前,要先想一想。
    2017/01/21 11:42
  • 秋意涼!熱飲午茶暖心 還有小王子療癒甜甜圈

    雖然氣溫還沒有真正驟降,但在氣候轉涼之季,甜點業者悄悄換起口味、換上熱飲,希望帶給大家一股療癒的暖流,美式甜甜圈業者推出榛果巧克力系列口味、日式甜甜圈業者看準童趣療癒商機,與電影《小王子》合作,推出小朋友喜愛的牛奶糖口味、法式甜點業者則是換上抹茶、巧克力、拿鐵熱飲和覆盆子乳酪蛋糕等,要大家來個初秋午茶饗宴。
    2015/09/19 20:47
  • 塑化劑風暴/乖乖自驗:沒塑毒 疑運輸高溫質變!

    上週末國內有42年歷史零食乖乖,榛果巧克力口味被澳門政府驗出含塑化劑DEHP1.8ppm,要求全面下架,台灣總公司將產品送驗,今天結果出爐,6種塑化劑通通未驗出,雖然兩批的生產時間不一樣,但業者懷疑可能是運送過程中,高溫產生質變,不過含塑毒消息一出,已經影響到乖乖的商譽,根據賣場透露,業績一口氣掉了5成。
    2011/06/21 12:15
  • 塑化劑風暴/乖乖含「塑」!澳門急回收 台灣不下架

    又有食品被驗出含有塑化劑,這回是知名老牌子「乖乖」,澳門抽驗台灣出口的「榛果巧克力乖乖玉米脆條」,發現DEHP含量1.8ppm,超出台灣和澳門標準,台灣也有販賣這項產品,但業者卻不下架,衛生署也沒強制要求,理由是台灣的檢驗結果,還沒出爐。不過業者也強調,產品中沒使用起雲劑,不知道塑化劑是哪來的。
    2011/06/18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