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2.4億選民 彭博估投票率破6成 52年新高


發佈時間:2020/11/0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0:21

2020美國總統大選,合格選民有近2.4億人,投票日這天有多少人出來投票,受到關注!因為有超過1億人選擇提前投票,彭博社預估,總投票人數可能超過1.4億,投票率達6成,將會是半個世紀以來最高。

圖/TVBS

 
密西西比州投票所附近的道路,停滿投票民眾的車子,投票人龍從室內延續到室外;美國紐約的投票所外,選民包緊緊,口罩也沒忘,同樣大排長龍要投下神聖一票,不少人都是投給拜登。

紐約選民:「我期待看到拜登贏,然後看到川普不情願地,被趕出他的辦公室。」

全美各地都有投票人龍,這還只是投票日當天的熱潮,不包括提前投票,包括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早在一週前就在IGPO出,完成郵寄或提前投票的照片。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超過1億選民,早在投票日之前就已經完成投票,2020選戰有沒有可能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的總統選舉投票率,就要看投票日這天有多少人出來投票。」

要創下歷史新高不容易!2020總統選舉,全美有2.39億合格選民,其中1億零3百萬人完成提前頭票,是上一屆,2016年選戰的1.8倍。彭博社預估,總投票人數上看1.42到1.49億人,投票率可望衝破6成,是半個世紀以來最高。

記者vs.梅蘭妮亞:「為什麼妳今天投票,而非在一個半星期前,和總統一起投票?今天是選舉日我想在今天來這裡投票,在選舉日這天。」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選在投票日當天,現身海湖莊園附近的投票所投票,德州則有民眾騎馬、搭馬車投票;科羅拉多州,穿著綠白條紋,帶著口罩的監獄囚犯,也都沒有放棄投票權利,而投票熱度高,也傳出亂象!

想安全就待在家。

投票日這天,包含紐約、密西根等州,有上千萬選民都接到這樣的神祕來電,企圖阻止他們投票;紐約也揭發2起,早在2012和2016年就過世的民眾,家屬依舊收到投票通知。儘管美國採選舉人團制,少數個案不影響結果,依舊引發爭議。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投票#川普#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10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