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亂象! 神秘電話籲別投票、死者收選票


發佈時間:2020/11/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3: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投票日,卻有不少意外插曲!波特蘭在大選前一晚,有團體聚眾鬧事、砸毀商店玻璃,就怕再有衝突,不少州國民兵進駐提前進入「緊急狀態」,還有上千萬美國人不約而同接到神祕來電,要他們別出門投票,甚至有已經過世的人,卻依舊收到選票。

電話錄音:「這是一個測試電話,請待在家裡,想安全就待在家。」

 

這通電話說的是「想安全就待在家」,就在美國大選投票日,卻有上千萬美國人,不約而同接到這樣的電話!

網友提供錄音:「想安全就待在家。」

包含紐約密西根州等有好幾個州的選民,都接到這樣的神祕來電,企圖阻止他們投票。
 

紐約警方:「目前沒有接獲市區內,有重大事件我們也不認為接下來,會接到任何通報,排隊投票的情況,進行得很順暢很安全。」

FBI展開調查,但還有更誇張的,紐約至少揭發2起「死人郵寄投票」事件,有兩名2012.2016就過世的長者,卻還是接到選票,也讓這次大選更加詭譎,只是選舉結果出爐前,就已經發生不少插曲。

新聞旁白:「州警察和警長目前正在,試圖掌控,波特蘭的抗議情況。」

玻璃整面碎裂,牆上還被噴漆挑釁,就在波特蘭大選前一晚,有民眾拍到團體在附近商店鬧事。

新聞主播:「她也讓國民兵待命。」

國民兵也全數待命,波特蘭率先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但不只這。

民眾拍下,芝加哥國民兵出動,加強戒備,關鍵搖擺州的佛羅里達,更是超前部署,至於俄勒岡州,州長講得更直接!
 

美國俄勒岡州長布朗:「我們現在知道有些人,想利用和平的開票晚,來進行抗議,藉此推廣暴力和破壞財產,我們完全不能接受這種行為。」

號稱自由民主人權典範的美國,大選之日加強戒備,就怕會有意外插曲。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大選#投票#插曲#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793

0.328